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蒙塔里称整个非洲做后盾 缺少埃辛依然信心十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5:28

  本报讯 承载着非洲足球的希望,加纳队渴望延续上届世界杯的奇迹。失去队中核心埃辛,加纳队依旧信心十足,因为站在他们身后的是整个非洲。“如果加纳和非洲以外的球队比赛,整个非洲的人们都会支持我们。我们不是在为一个国家作战,而是整个非洲大陆。”前锋吉安说。

   2006年加纳队第一次挺进世界杯就上演奇迹,杀入淘汰赛,成为唯一一支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非洲球队。2010年非洲杯,加纳队成功杀进决赛。在非洲本土作战,加纳队有望为非洲再创奇迹。中场大将蒙塔里表示:“在非洲作战,我们总是感到有压力。但一想到整个非洲大陆的人都在支持我们,就会给我们无穷的精神动力。非洲是我们的故乡,我们想带给故乡人民快乐”

   首场与塞尔维亚的比赛队加纳来说至关重要,如果能全取三分,加纳就很有希望从小组突围。吉安对此役如此展望,“塞尔维亚是一支强队,但是我们有信心闯进淘汰赛。作为第一支取得南非世界杯入场券的非洲球队,我们拥有优秀的球员。我们绝对有信心,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谭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