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塞尔维亚他乡遇故知 斯坦将防守国米队友蒙塔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5:28

  本报讯 塞尔维亚即将迎来首场小组赛对手加纳,对方头号球星埃辛缺阵虽然是利好消息,但加纳的主帅无法让维迪奇、斯坦科维奇等人大意,这正是自己的塞尔维亚同胞拉耶瓦茨,拉耶瓦茨曾是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后卫,现在执教加纳。今晚10时开打的塞尔维亚和加纳的比赛,相当于塞尔维亚内战。

   为此,塞尔维亚主教练安蒂奇不忘组织球员观看加纳队的比赛录像,这支非洲球队曾4夺非洲杯冠军,上届世界杯他们还是16强中的惟一一支非洲球队。“我们对加纳非常熟悉,我们已经看了他们很多比赛,也找寻了他们的弱点。”塞尔维亚队内的国米球星斯坦科维奇赛前说,他在国际米兰的队友蒙塔里,将是加纳队冲击塞尔维亚后防线的利器。

   32岁的斯坦科维奇欣然承认,这是他在世界杯的暮年,这因此也给了他更多的动力想要在比赛中创造好成绩,如果说塞尔维亚能够拿下与加纳的比赛,在曼联效力的维迪奇会是重要一员。而让斯坦科维奇更为信任的是他们的主教练安蒂奇,虽然这位主帅在俱乐部经验丰富,但这是安蒂奇第一次带国家队参加世界杯。

   “说实话我看不出他(安蒂奇)是位新手,从球队管理到训练安排上,我看不出他有任何失误的地方,一切都是井井有条,好像过去他也这么做过一样。”斯坦科维奇这样评价主教练,“我认为他很自信,也不会被外界压力干扰。”

   两支球队还有一处相同的经历,他们都在抵达南非后更换了自己的下榻酒店,塞尔维亚是因为住得和训练场太远,加纳是因为他们原定的酒店配备上达不到球队的要求。(郑淇)

   我在国米的队友蒙塔里告诉我,他很自信加纳能踢进四强,开玩笑,我觉得他们太高估自己了。所以就让我们在小组赛中灭灭他们的威风。对于塞尔维亚的目标我不好说,因为我们是支脚踏实地的队伍,我们不会漏过任何机会。

   ———塞尔维亚中场斯坦科维奇

   当你说到科特迪瓦就想到德罗巴,说到喀麦隆就想到埃托奥一样,说到加纳就会想到我们的埃辛,但因为伤病他没法上场,这是对加纳队的打击,我们希望能顺利挺过这道坎,先从小组出线再说。———加纳中场阿皮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