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赛前徐连状态不佳 国内媒体把矛头指向邓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3日05:19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两天的赛前训练中,巴西选手的状态都很不理想。巴西国内日前也不断响起不同声音,媒体甚至评论认为邓加应该下课。

  在两场热身赛中,巴西队面对弱旅津巴布韦和坦桑尼亚却暴露出了不少问题。训练中,卡卡、法比亚诺这些攻击核心都显得不在状态。巴西国内名宿和媒体都把矛头对准了主教练邓加,有媒体直言,邓加应该为巴西队目前的状况辞职。巴西最大的报纸《兰斯报》发表评论,认为巴西队在边路防守问题严重。

  巴西国内的名宿们也不看好邓加的带队。1982年巴西队的核心中场苏格拉底甚至表示,很担心巴西队可能无法从小组出线。在苏格拉底看来,夺冠的热门球队中并没有巴西。

  不过,巴西队内部还是非常团结。在训练课后,巴西队队员纷纷表示,队伍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法比亚诺信心十足地强调,“小组的葡萄牙和科特迪瓦都很有挑战性,但我们可以轻松通过考验,横扫他们出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