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雷哈格尔未能带队取得开门红 希腊神话就此打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5:15
本报讯 与韩国的90分钟比赛里,希腊主教练雷哈格尔除了静坐和踱步外,几乎没有其他表情,面对身体素质不如希腊的韩国队,老帅想用身高和定位球优势击溃韩国,最后却成了亚洲球队的“羞辱”对象,不得不说“奥托大帝”很郁闷,毕竟希腊是本届世界杯第一支输球的队伍。  希腊在2004年欧洲杯一举成名的经历,证明雷哈格尔有点石成金的能力,只是昨晚未能重现希腊式神话。刚开场就被韩国队进球,相比较抡拳庆祝的韩国主帅许丁茂,希腊老帅只是静坐在教练席上,赛前他就表示不担心对手先进球,只要希腊队能打出自己风格的足球即可。但雷哈格尔未能如意,自家球队中场混乱,组织不起有效进攻,未能在控球上和韩国一较高下。  雷哈格尔依旧静坐在场边,他开了一瓶矿泉水,轻啄一口之后,和身旁的助理教练微笑着交流,看上去对球队仍然充满信心,希腊也在主教练的示意下,继续往禁区打,利用身高优势抢点,不断施压。如果能有进球的话,会让雷哈格尔更加满意。在一次定位球中,希腊队的身高优势没能发挥出来,倒是在对手面前又暴露出了笨拙的转身。仗着这一点,韩国队在第22分钟再获进球良机,只是打高了。这时,雷哈格尔已按捺不住从教练席上蹦起来,为门前的一次险情抱头惊呼。  眼见被韩国队压着打,雷哈格尔下半场调整了中场,尽管他最大的特点是根据对手弱点排兵布阵,进行调换,只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面对在场上的2004年欧洲冠军的班底,老的老疲的疲,雷哈格尔也显得无奈,最后两个换人遣上了年轻人,也未能收到奇效。据悉,这会是雷哈格尔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在从南非打道回府后,雷哈格尔有可能卸任,对得起他72岁的高龄。于是,在希腊完败韩国的赛后,雷哈格尔长时间地站在教练区,连去和许丁茂握手的事儿也给忘了。他做了一个深呼吸,望向天空。  (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