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两个进球还嫌不够 许丁茂直言韩国队还要更冷静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5:13

  本报讯 战胜希腊拿到B组的三分后,主教练许丁茂并没有比赛中的那般欢呼雀跃,实际上他认为球队还能打得更好,“我们需要更冷静,更多进球。”

   开场7分钟,李正秀为韩国队首开纪录,许丁茂从替补席上一跃而起,右手臂顺时针打圈以示庆祝。完美的开局多少让许丁茂感觉“高枕无忧”,他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踏实入座。当韩国的第二个进球到来时,许丁茂首肯地点点头,似乎就是他预料中的一样。

   “世界杯的首场比赛是最难踢的一场,我们的队伍顺利挺过去了,当然这也得归功于我们在赛前的大量准备工作。”许丁茂透露他在赛前的目标仅仅是和2004年的欧洲杯冠军打平,但是看到韩国队在场面上的主动性和把握能力后,许丁茂又有更“野心”的想法,也就是说,两个进球还远远不够。

   “我们还要更冷静,如果球员们在场上没有那么着急的话,韩国肯定不止进两个球。”许丁茂说,“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世界杯,如果我要说对自己的经历感到荣耀的话,则首先要看这群小伙子们能把我带到怎样的高度,从小组出线是必须的。”(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