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安贞焕未获得上场机会 南非世界杯难见中超元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5:13

  效力于大连实德的安贞焕和浙江绿城后卫萨比隆是本届南非世界杯上的两个中超元素,不过韩国对阵希腊的比赛中,韩国小贝未能登场。

   足球场是最能体现岁月不饶人的地方。2002年还是毛头小子的朴智星如今成为队长,而曾经扬名韩日世界杯的韩国小贝安贞焕只能坐在板凳上,看着25岁的朴周永一次次威胁着希腊大门。

   安贞焕成名于2002年韩日世界杯,他在小组赛对阵美国队的比赛里打入扳平一球,帮助韩国队小组出线,随后在与意大利的1/8决赛中攻入了制胜金球。2006年世界杯,安贞焕的进球帮助韩国队2比1战胜多哥队。

   比起真正的小贝,34岁的安贞焕算是幸运的,至少依靠在大连实德的优秀表现进了23人大名单,但亮相世界杯机会异常渺茫。6月4日凌晨韩国与西班牙的热身赛中,安贞焕最后20分钟替补朴周永登场,毫无亮点的表现被韩国媒体批为“肌无力”。不过主帅许丁茂依然坚定地将其带到南非:“他是机会型选手,大赛经验丰富。他可以在队伍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给对手致命一击。”

   不过韩国锋线队员们在首场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将安贞焕牢牢钉在替补席上,韩国队2比0领先后,许丁茂宁愿换上了年仅21岁的李升烈,也没有给安贞焕登场机会。不过他本人并不在意,能够跟随韩国队进入16强,是韩国小贝最大的愿望。当然他还有更多的任务:“等参加完世界杯回来,我要帮助实德走出困境。”目前大连实德在中超比赛11轮之后位列第14。

   (田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