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朴智星进球要给老马好看 第二场打阿根廷不紧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5:12

  本报讯 “对于韩国队,我只知道朴智星。”尼日利亚队员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的这番言论,或许可以代表大多数人的看法。太极虎以跑不死的作风世界闻名,但单论个人名气,恐怕只有效力于曼联的朴智星可以被人认知。

   “尽管希腊实力很强,但我们有信心在首场比赛中拿到3分,这场比赛踢平就是失败。”在这个死亡之组中,朴智星为球队制定首场比赛必胜的目标,他也一传一射为球队取胜立下头功。

   下半时第52分钟,朴智星抓住对方停球失误的机会,一路带球趟入禁区,接连躲避两次倒地放铲后破门。进球后的朴智星双臂抡起大风车庆祝,他的这粒进球帮助韩国队锁定胜局。太极虎第一粒进球也受益于朴智星的妙传,正是他在中场右路手术刀般精准的长传,撕裂了希腊的防线。

   曼联官网在赛前专门写道:朴智星是全队的骄傲。由于能跑,他被誉为“氧气罐”,而在欧洲最顶级联赛中的磨练,让他自信“拥有对抗强队的能力和心态”。

   朴智星现在开始向往下一场对阿根廷的比赛,数数潘帕斯的顶级球星就让他感觉兴奋,“人们都在说阿根廷能够打进决赛,因为他们拥有许多著名球星。我们在热身赛中和西班牙交手过,和顶级球队比赛并不会让我们感觉紧张。实际上绿茵场上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我会在马拉多纳面前拿出自己的本事。”(田颖 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