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评论

冯亚东:塞尔维亚能赢球赢游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3日04:49

  撇开赔率不谈,斯洛文尼亚实力的优势将会带给他们胜利

  阿尔及利亚队凭借附加赛惊险绝杀埃及打入决赛圈。23人大名单中竟然有20人效力于欧洲联赛,所以不要太低估他们。对手斯洛文尼亚队也并不被看好,但是多名效力于德甲意甲的核心球员也不应该忽视。外围赛最后一场主场干掉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队曾经让人大跌眼镜。欧赔平均值为3.3、3.2、2.25,从开盘之初到目前都没有太大变化。亚洲盘阿尔及利亚受让平半中水,同样也变化不大。我感觉是因为市场对这两支球队的陌生程度导致了这样小的变动,随着比赛的临近,会有更多人认识到实力略占优势的斯洛文尼亚,但是让平半中水这个比较准确的赔率将不值得去冒险。撇开赔率不谈,我认为斯洛文尼亚实力的优势将会带给他们胜利。

  市场普遍看好塞尔维亚,对加纳的信心不足

  塞尔维亚世界杯外围赛力压法国以小组头名出线,实力不亚于任何强队。加纳是非洲球队中最依靠整体打法,最为稳定的球队,但是热身赛被荷兰1∶4横扫,让人开始担忧。欧赔平均值目前为2.1、3.25、3.6,5月份至今塞尔维亚胜下降了0.2,加纳胜升高了0.55左右,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亚洲盘出现的是同样的变化趋势,塞尔维亚让平半高水变为目前的低水,几乎变了一个盘。这样看塞尔维亚获胜几率比较大,市场普遍看好塞尔维亚,对加纳的信心不足。这样的趋势最终可能会是半球中高水的样子,如果赛前能降到中低水,半球的盘口也不会是问题。我看好塞尔维亚能赢盘。

  德国让一球低水实在不值得去冒任何风险

  德国队的实力很多时候还不仅仅体现在表面,还在于这支球队的精神力量。都不怎么看好他们的时候,他们却能战胜任何强大对手。澳大利亚已不是那支希丁克率领的澳大利亚了,但队中的卡希尔确是能一人之力改变局势的球员,德国的防守队员只有盯好了这个关键人物,才有可能顺利拿下首场比赛。总之,两支球队都是属于变数较大的一类。欧洲盘亚洲盘近期都在朝着看好德国的方向发展,但是我觉得德国让一球低水实在不值得去冒任何风险。还是这样的观点,大盘口的比赛尽量远观比较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