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国VS澳大利亚前瞻:新战车启航 残阵但求一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6月13日04: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点30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打响D组的一场焦点战役,种子队德国队将在德班与澳大利亚进行本组的首回合比赛,德国队主帅勒夫也期待能够率领弟子们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为出线之路奠定一个好的开局。

图为德国备战勒夫秀球技(查看组图)

  日耳曼战车残阵出击

  本届世界杯德国队可以说是各豪门之中最倒霉的球队,赛前队长巴拉克因伤退出,门神阿德勒和后防大将韦斯特曼也相继因伤无缘世界杯,这使得德国队实力大打折扣,他们也不被许多人看好,因此勒夫和他的弟子们此次压力不小,而小组赛首场比赛无疑将是他们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作为世界杯历史上的老牌劲旅,德国队在世界杯的开局总是不错,之前16次世界杯征程,德国队的首场比赛取得了11胜4平1负的佳绩,这也让德国队将士更加决心要捍卫他们的这一辉煌纪录。

  澳大利亚保平争胜

  此次南非世界杯已经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三次参加世界杯了,4年前他们在德国举办的世界杯上跟随主帅希丁克杀入了16强,只可惜最终被意大利的“伟大左后卫”格罗索挡在了八强大门之外,此番卷土重来,澳大利亚也期待能够再次杀出小组赛,以便有机会弥补上届世界杯功亏一篑的遗憾。因此,虽然首场和德国队的比赛并不会对最终的出线有直接的决定意义,但澳大利亚依旧渴望在对手身上至少拿到一分,为他们的出线目标奠定一个良好的开局。虽然实力不如对手,但面对残阵出击的德国,澳大利亚并非没有可乘之机。

  德国进攻防守均堪忧

  虽然实力高出澳大利亚一筹,但德国队自身的问题依旧十分严峻,尤其是防守,这条年轻的德国后防线最大的问题在于状态不稳和经验欠缺,主力门将诺伊尔为德国队的出场次数还不到10次,而默特萨克和弗里德里希两名中卫的表现也不够稳定,时常在比赛中犯下低级失误,左后卫的巴德斯图贝尔还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另一名候补扬森虽然参加了上届世界杯,但也只是看客身份,在德国队还是边缘人的角色,只有队长拉姆相对可靠,但后防线光依靠这名小个子后卫显然还不太现实。因此德国队能否顶住澳大利亚的进攻压力令人担忧。要知道澳大利亚之前已经连续7场比赛取得进球。因祸得福 德国战车重装上阵

  除了防守之外,德国队的进攻同样问题严重,首发前锋克洛泽在过去一个赛季沦为拜仁替补,状态异常低迷,在德国队之前的三场热身赛中,这名上届世界杯金靴得主竟然一球未进,但即便如此勒夫依旧给予了其充分的信任,但在世界杯赛场上,克洛泽能否及时找回状态也还是一个未知数,一旦他状态低迷,那么德国队就可能陷入进攻哑火的尴尬境地,到时就可能成全了澳大利亚的爆冷。因此进攻问题依旧不容德国队小视。德国众球星上演《人与兽》

  澳大利亚欲报36年前之仇

  历史上德国和澳大利亚交手次数并不多,双方只是在1974年世界杯的小组赛和2005年的联合会杯上有过交锋,结果两场比赛都以德国队的胜利告终,让澳大利亚印象深刻的是1974年世界杯,当时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澳大利亚被德国队3-0痛击,同时也被淘汰出局,此后他们整整等待了32年才得以重返世界杯。而在2005年澳大利亚也曾3-4憾负给德国,因此如今再度和德国队在小组赛遭遇,澳大利亚的球员们也期待能为国家队前辈一雪前耻。但勒夫和他的弟子们势必不会给对手轻松过关的机会,届时德班体育场势必将上演一场激烈的对决!澳大利亚队训练备战

  预计首发

  德国:诺伊尔/拉姆、弗里德里希、默特萨克、巴德斯图贝尔/赫迪拉、施魏因斯泰格/特洛肖夫斯基、厄齐尔、波多尔斯基/克洛泽

  澳大利亚:施瓦泽/威尔克希尔、摩尔、尼尔、齐佩菲尔德/库里纳、格雷拉/卡希尔、加西亚、布雷西亚诺/肯尼迪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