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老马炮轰“黑乌鸦”贝利 直呼其为“衣冠楚楚”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3日04:24

  马拉多纳是有名的“大嘴”,他想说就说,想开炮就开炮。球王贝利是有名的“乌鸦嘴”,他预测谁夺冠谁就输得很惨,但他对预测这档子事是乐此不疲。当“大嘴”遭遇“乌鸦嘴”,故事由此产生了。在南非,马拉多纳又炮轰贝利了。

  在此前的非洲国家杯上,发生了多哥队遭遇持枪袭击的悲剧,当时贝利表示不看好南非举办世界杯,担忧类似的安全问题会出现。马拉多纳于是在发布会上讽刺巴西人说:“当多哥队遭遇袭击的时候,那位曾经也穿着10号球衣、现在衣冠楚楚的绅士(指贝利)甚至不相信世界杯能够在这里举办,但是今天南非人民给了他最好的回答。”

  虽然近几日南非境内确实出现了一些安保问题,但是马拉多纳还是给予了东道主高度的评价。“我们将开始世界杯赛,我真心希望非洲人民能够举办一届非常成功的世界杯,向全世界证明这里的人民有尊严地活着,正如世界的其他地方一样。”马拉多纳义正辞严,仿佛贝利对南非安全的担心是在暗示非洲人民没有尊严。在此之前,马拉多纳还嘲笑贝利不爱自己的国家,不支持自己的国家队。

  马拉多纳的这次炮轰在南非当地非常受关注,电视上每天滚动播出炮轰内容。只要贝利打开电视就能看到马拉多纳嘲笑的面孔,神经不断被考验。

  6月11日,贝利在接受南非媒体采访时预测:西班牙和巴西将夺冠。这跟他之前的预测有不小差别,之前贝利的预测里有阿根廷。估计听到马拉多纳的言论后,贝利又要重新预测,将阿根廷重新列入“夺冠”行列了。

  特派记者孟祥君(时报南非约翰内斯堡6月12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