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新闻

满嘴跑火车德国誓下杀手 杜绝后患加纳糙哥难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3日04:23

    塞尔维亚 VS 加纳

  加纳队这次雄心勃勃,阿皮亚认为球队至少要进8强,蒙塔里更是定下了4强目标。非洲球员一向喜欢嘴上跑火车,加纳队虽然运动能力出众,但他们的个人技术稍显粗糙,进攻效率过低。阿莫阿和吉安都不是高效前锋。在赛会制比赛中,比的是谁更少犯错误,谁更能把握机会,这两点都不是加纳的强项,面对欧洲劲旅塞尔维亚,火力十足的加纳可能会被一桶凉水从头泼醒。

  塞尔维亚力压法国,在预选赛中以小组头名身份直接晋级。球队的阵容配置相当出色,后防线上的维迪奇、伊万诺维奇等人是豪门主力,克拉西奇、科拉罗夫是潜力新星,日吉奇和潘特利奇的锋线组合兼备身高、技术与效率。主帅安蒂奇在球员当中威望很高,他在预选赛开始前两个月接管球队,就率领塞尔维亚一路杀进世界杯。塞尔维亚经验丰富,防守稳健,面对加纳这种打法迅猛的球队,他们可以稳住阵脚,引蛇出洞,抓住对方的错误给予致命一击,至少可以坐和望赢。

  德国 VS 澳大利亚

  德国本届比赛实现了年轻化,厄齐尔、穆勒、赫迪拉等小将成功上位,为日耳曼战车注入了更多活力。德国队大赛成绩一向不错,遇到该赢的比赛一般都不会手软。对阵澳大利亚,对德国来说必须要赢。同组的加纳和塞尔维亚实力出众,以德国目前的状况,并不能保证全身而退,因此击败澳大利亚拿到开门红是他们的唯一选择。勒夫一定会采取强攻阵势,球队的变数在于锋线,克洛泽状态太差,如果首发后一直不进球,球队的士气会遭受打击。

  澳大利亚上届打进16强,并把冠军意大利逼得相当难堪。当时球队的主帅是最善于将缺少球星的队伍捏合在一起的希丁克,这点上维尔贝克要差很多。澳大利亚缺少天赋,科威尔已经太老,球队的后防线非常平庸,加上球队主教练资质一般,想再创佳绩难度极大。如果能利用对方“锋无力”的弱点,拖住德国战车,澳大利亚有希望守到1分。这就要看勒夫配不配合了,毕竟他手里还有卡考和马林这样的生力军,一旦他们悉数登场,澳大利亚恐怕就难以招架了。本报记者 周磊

  第一场

  ★阿尔及利亚 VS 斯洛文尼亚 (场次06)

  时间 今晚19:30

  地点 保罗瓜尼·摩卡巴球场

  看点 斯洛文尼亚的国米小子克尔欣堪称一颗未来之星。

  天气 24℃ 晴 北风2级

  直播 CCTV-5

  第二场

  ★塞尔维亚 VS 加纳 (场次08)

  时间 今晚 22:00

  地点 茨瓦内·洛夫托斯球场

  看点 塞尔维亚的日基奇身高2.02米,看看他的头球威力吧。

  天气 23℃ 晴 西北风3级

  直播 CCTV-5

  第三场

  ★德国 VS 澳大利亚 (场次07)

  时间 明晨02:30

  地点 德班·德班球场

  看点 没有巴拉克的德国战车还能犀利如昔吗?

  天气 28℃ 晴 西南风2级

  直播 CCTV-1、CCTV-5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