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完胜希腊主帅仍谨慎 许丁茂:后两场是恶战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3日04:06

  时报讯 虽然2002年韩国队历史性地闯入了世界杯四强,本届杯赛也是韩国队连续第7次参加世界杯,但是昨晚的这场胜利却是韩国队在本土之外的世界杯比赛中首次战胜欧洲球队,而2004年创造奇迹的希腊队倒在了另外一支曾经创造过奇迹的亚洲球队的脚下。

  虽然比赛结束后,几乎所有媒体都认为韩国队赢得比较轻松,但是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却并不这么认为,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许丁茂说:“今晚的比赛,我们的小伙子们向世界球迷展现了韩国队的实力。整场比赛我发现球员们都非常的努力,我们在争取胜利,争取每一个进球,比赛非常好看。”他补充说:“虽然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实际上我们赢得非常艰苦,不过我们掌握了比赛节奏,今晚幸运女神站在了我们一边。”

  在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韩国主帅许丁茂也因此成为了带韩国队在世界杯比赛中取胜的第一位本土教练。虽然在2002年韩国本土举办的世界杯赛中,韩国队先后将葡萄牙、意大利以及西班牙斩落马下,但是当时的主帅是荷兰的传奇教练希丁克,而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当时带队的是同样来自荷兰的名帅艾德沃卡特。

  赛后许丁茂告诫自己的队员,不能长时间地陶醉在这场胜利之中,因为在接下来的十几天里,韩国还将迎来更大的挑战。“在获得了这场胜利之后,我们必须迅速地调整好状态,接下来我们还将挑战阿根廷以及尼日利亚,我们必须获得理想的分数才能挺进16强。”

  希腊主帅雷哈格尔则表示,“韩国队的速度很快,传球很快,他们体能好,可以全场飞奔抢球,执行主教练的战术纪律也很坚决,他们绝对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雷哈格尔还回顾了自己以前和亚洲球队的对战史,他说:“在1960年之前,我们碰到亚洲球队都能打出6:0、7:0的高比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亚洲球队的技术越来越好,所以我要求我的球员们不能轻敌,在比赛中要集中注意力。”

  (阿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