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

葡超金靴因伤退出南非世界杯 巴拉圭恐损失大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3日03:44

  27岁的奥斯卡·卡多索效力于葡萄牙豪门本菲卡,在两周前国家队的训练中左脚踝受伤。原本估计十天左右即可伤愈的伤处一直进展缓慢,迄今为止卡多索的伤势无任何进展。巴拉圭前锋由于左脚踝受伤后恢复缓慢,可能会因此无缘世界杯赛。

  前天,巴拉圭队的一名新闻官透露卡多索由于伤势迟迟未愈,一直无法和球队一同合练,因此球队可能会再次确认他的情况最终在首场比赛开始前考虑是否换人,“他现在几乎不能发力踢球,所以无法参加正常训练。”

  身高1.94米的高中锋卡多索效力于葡萄牙豪门本菲卡,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对他来说非常成功,2009-2010赛季葡超联赛,卡多索随队获得联赛和杯赛双料冠军,他个人也以26粒进球获得金靴,在欧联杯赛上他也获得最佳射手(与皮萨罗并列)。

  在巴拉圭国家队,他虽非绝对主力,但近两年来进步极大,世界杯预选赛面对秘鲁和委内瑞拉的比赛中有过进球。巴拉圭主帅马蒂诺还未决定是否补招其他球员更换卡多索,从马蒂诺的阵容来看,由于此前他的23人名单里有6名前锋,在前锋位置上他并不缺人,但他表示会在首场比赛开始之前认真考虑再做出决定。 本版撰稿 汤 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