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乌拉圭队官员房间遭窃 新西兰记者也被小偷光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斯
2010年06月13日03:17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中部城市金伯利消息,一位乌拉圭国家队的官员在开普敦一家旅馆遭到洗劫,保险箱里的现金被全部卷走;同时,一对新西兰电视记者的器材也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偷走。

  乌拉圭人是在星期五的早上在葡萄园酒店被梁上君子光顾的,案发时距离乌拉圭队与法国队的比赛只有几个小时。球队方面已经第一时间通知了警方和酒店管理,乌拉圭足协主席塞巴斯蒂安-鲍萨表示,现场损失的现金至少超过4000美元。

  这个酒店距离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仅有10分钟车程,而乌拉圭队在这里仅仅停留一个晚上。

  受害者是乌拉圭足协执行委员会的主席埃内斯托-罗德里格斯-阿特斯,他是委员会的随队代表之一。与阿特斯共同住在这个房间的还有委员会的另一名代表,阿特斯认为他们并没有面对这样情形的准备。阿特斯表示:“我只知道我们是来参加世界杯的,所有酒店的安全都应该有足够保障。”

  同时,在勒斯滕堡,新西兰电视台的通讯记者和摄像师在国际足联认可的苏打水酒店失窃,他们所有的电子仪器都被盗走,外籍编辑马克斯-海顿表示,小偷利用他们两人出去吃晚饭的时间进屋行窃的,被盗走的仪器大约价值10万美金。(搜狐体育 尼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