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马拉多纳不担心破门乏术 尼日利亚为失误付代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02:49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12日电 凭借海因策开场不久的头球破门,马拉多纳领军的阿根廷队1比0小胜尼日利亚队,完成了南非世界杯的首秀。虽然在对方门前狂轰乱炸仅一球进账,但马拉多纳并不担心自己的球队破门乏术,直言赢下比赛是关键。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换下了西装,穿着运动服走进会场,手里还拿着一个苹果,边吃边回答记者的提问。能够全取3分,他心情不错。

  在被问及是否对球队把握机会能力不佳感到担忧时,马拉多纳断然否认,“不,我不担心,只要下场比赛踢好就行”。

  马拉多纳对阿根廷队的进攻表示满意,他说:“要打进4个球是很难的,我们不可能把握住每次机会,足球就是这样,你错过一次机会,可能结果就是失败。不管怎样,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

  对于下半场尼日利亚的反扑,马拉多纳坦言在比赛最后阶段阿根廷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对方有很多次远射,都有可能进球,但我们还是坚持到了最后。”

  首战失利,让尼日利亚主帅拉格贝克有些失望,他在赛后表示:“非常不幸,我们犯了一个小错误,送了一个角球。我们仅仅就是在发角球的时候打了个盹而已,但与阿根廷这样级别的高手比赛,这一瞬间足够造成失球了,我们为自己的失误受到了惩罚,但我们还有机会出线。”

  “我还没有看韩国与希腊队的比赛录像,”在拉格贝克看来,“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找出对策拿下下一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