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阿尔及利亚队长被打入冷宫 斯队最牛球星是门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3日02:31

  阿尔及利亚队

  队长被临时打入冷宫

  据阿尔及利亚官方新闻社报道,阿尔及利亚队队长曼苏里因为技术状态不佳,在6月13日的比赛中可能不会作为首发上场。主教练拉巴赫·萨阿丹已经在6月9日将这一决定通知了曼苏里。据了解,由于过去曾经有132年的殖民地历史,阿尔及利亚国家队23人大名单中,有17位拥有法国血统,甚至在法国出生,参加过法国青年队的比赛。这批人大部分都是无法找到法国国家队的敲门砖,最终转而投奔阿尔及利亚的。根据媒体说法,本土球员和拥有法国血统的球员之间也酝酿着矛盾,因此曼苏里被突然打入冷宫也很有可能是队内派系斗争下的产物。

  斯洛文尼亚队

  最牛球星是门将

  相比其他晋级球队的星光熠熠,也曾是前南斯拉夫一员的斯洛文尼亚确实显得有些渺小。他们的国家队给人的最主要印象:球队是由欧洲各国联赛的球员组合起来的,大多数人效力的俱乐部要么是在欧洲的二流联赛,要么就是顶级联赛中的下层角色。但正是这样一支不起眼的队伍,淘汰了拥有阿尔沙文的俄罗斯,这足以说明斯洛文尼亚足球也有自己的特色。而他们的首屈一指的英雄便是主力门将——萨米尔·汉达诺维奇。

  萨米尔·汉达诺维奇2003年在斯洛文尼亚的多姆萨勒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04年转会至意甲的乌迪内斯。在经历了几个赛季租借在外的锻炼之后,2007年返回乌迪内斯并担任主力门将至今。现在,实力出众的他已得到了多家豪门的垂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