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国队灭鼠手握三大利器 澳大利亚出战靠俩福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3日02:29

  D组

  德国 澳大利亚 加纳 塞尔维亚

  第7场 德国 VS 澳大利亚

  德国队

  灭鼠利器1 耳塞

  在联合会杯期间,国际足联已收到不少对于非洲乐器Vuvuzela 制造的巨大噪音投诉。这几天,德国队队医蒂姆·迈耶甚至公开表示,为了对付过于“嚣张”的长喇叭,德国队可能在比赛中戴上耳塞。“这种长喇叭的声音还真让人受不了,如果在比赛中这个不能被禁止的话,我们不排除会给队员戴上耳塞,避免在比赛中队员受到干扰,也为了保护队员的耳朵。”

  灭鼠利器2 看《终结者4》

  球队的备战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德国队的教练组更希望球员能够尽可能放松紧张的情绪。周五上午,德国队的训练内容主要是恢复为主,但对临门一脚进行了特别练习。据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介绍,周四晚间,球队在velmore Grand酒店内的迷你影院还观看了美国动作片《终结者4》,也许是勒夫希望比赛时队员都能成为对手的“终结者”吧。

  灭鼠利器3 誓要遏制卡希尔

  在此之前,勒夫先是为全队、随后是后防球员播放了两段有关澳大利亚队的视频剪辑,分析了对手的优势和弱点,特别是一些核心球员。“卡希尔更像是澳大利亚的兰帕德”,弗里克的话代表了德国球员的心声,卡希尔也早已被称为“全德公敌”……正如莫特萨克周二新闻会上说的那样,“切断了卡希尔同队友间的接应,德国队就奠定了取胜的第一步。”

  澳大利亚队

  两大福星前来助阵

  从实力上来说,澳大利亚比之德国处于绝对的下风,取胜的希望几乎全要寄望于运气。这不,说曹操,曹操就到,近期两位福星的到来让澳大利亚人心中已经有底,这场比赛的运气至少差不到哪去。

  福星1 约翰·特拉沃尔塔

  娱乐圈从来不乏球迷,对于活跃于银幕上的大明星来说,足球同样是他们的挚爱。近日,根据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消息,好莱坞著名影星、曾主演过《变脸》、《剑鱼行动》、《低俗小说》等多部电影的约翰·特拉沃尔塔携全家抵达南非,一下飞机他便迫不及待地围上了象征着澳大利亚队的黄色围巾,而在北京时间6月11日,他更是直接前往澳大利亚队训练营进行了探视。

  在这次探视中,这位也许是这个星球上最著名的澳大利亚球迷有幸得到了一件澳大利亚头号球星科威尔的10号球衣。澳大利亚全队也与这位老朋友合影留念。球队主力门将施瓦泽表示:“上次世界杯他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好运,希望这一次他同样能给我们带来运气。”施瓦泽指的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澳大利亚与乌拉圭比赛。当时特拉沃尔塔曾亲自飞赴悉尼观看这场事关澳大利亚出线命运的比赛,结果最终袋鼠军团战胜对手,晋级世界杯32强。因此澳大利亚球员都认为这位影星是袋鼠军团的福星。

  福星2 加莱科维奇

  效力于英冠米德尔斯堡队的澳大利亚门将琼斯因为爱子患上白血病而离开澳大利亚队的训练营返回国内,澳大利亚国家队征召了门将加莱科维奇取代琼斯的位置。实际上,尽管加莱科维奇并没有进入澳大利亚队的23人名单,但是他同球队一起来到了南非,并随队训练,最终能在比赛前最后一刻进入大名单,也让他一跃之间成了澳大利亚队内公认的“幸运之神”。

  三大主将火线复出

  卡希尔在上周与美国队的热身赛中伤到了自己的脖子,最近几天都没有能够进行系统的训练,有消息称他很难赶上本场与德国队的比赛。不过卡希尔6月1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这一点:“我并不想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伤病上,即使比赛是在明天举行,我也一样会出现在球场上。”

  除了卡希尔之外,另一位中场大将埃莫顿的恢复速度也让澳大利亚球迷感到宽心,这位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的中场小腿有伤,没有参加球队最近三场热身比赛,不过他也紧随卡希尔之后公开表示自己能够参加与德国队的比赛。这位30岁的老将拥有100场荷甲和超过200场的英超比赛经验,能够为球队的中后场防守提供厚度。

  除了这两员大将之外,本赛季在加拉塔萨雷焕发职业第二春的科威尔也表示自己做好了本场比赛打满全场的准备。

  叫阵

  德国要像西班牙一样破密集防守

  澳大利亚队长卢卡斯·尼尔:“这必将是一场很艰难的战役,但并不是没有胜利的可能。只要全队通力合作,再加上一点点的好运,澳男足有望在首场胜出。我们的目标是至少和德国打成平手,当然如果能够获胜就更好了。”

  德国队队长拉姆:“我们将会利用自己的优势,尽可能快地向前推进。因为技术上而言,我们拥有非常大的优势,但是我们必须谨慎对待比赛,因为他们的反击非常厉害,而且空中对抗优势很明显。我们知道澳大利亚将会以防守为主,我们必须找到突破口,用我们的攻击找到出路,就像西班牙那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