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评论

新快报:哥!不服你不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3日02:24

  见过穿西装帅的,但从没见过穿西装穿得这样让人无话可说的。我的足球偶像马拉多纳昨晚穿了一身西装出现在场边,我的脑海迅速闪过一个念头:这绝对是曾志伟穿西装的翻版。哥,真服了你,虽然你那身材还是穿运动服最帅,虽然穿西装的马拉多纳没了球王的味道。

  我最开始接触足球,看的是马拉多纳在世界杯赛场带球如入无人之境的比赛录像。自那以后,老马在意甲那不勒斯的辉煌、吸毒、堕落、开枪打记者以及在1994年世界杯进球后对电视镜头狂吼……出现在所有场合的老马都是一套运动装。

  老马穿西装确实让我这个“老马趸”很不习惯。但据说老马放弃穿了多年的运动装改穿西装是因为他两名千金的建议。这个说法有点靠谱,因为我知道老马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但对自己的两个女儿从小到大都是绝对的言听计从;他可以目空一切,但只要两个女儿一个电话就得乖乖放下傲慢。

  老马近来形象大变,除了改穿西装外还减肥,染发蓄须也是听从两名千金的建议。更搞笑的是,老马蓄须是因为女儿觉得蓄须能够遮住老马之前被宠物狗抓出的伤疤。

  这就是迭戈·马拉多纳,我行我素,除了两个女儿外从不为外界的言论改变。尽管西装革履,但老马依旧狂妄不羁,真情流露。

  哥,不服你真不行。 (刘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