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羊城球迷去世界杯体验激情 踢“普天同庆”过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3日02:18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2010年南非世界杯揭幕当天,阿迪达斯世界杯球迷中心在广州北京路步行街火热登场,广州球迷获得了抢先体验世界杯狂欢盛宴激情的机会。著名足球评论员丁伟杰到场助阵。

  最近两天,有不少广州球迷前往阿迪达斯世界杯球迷中心参加活动。“我们希望为不能亲临南非现场观战的广州球迷提供一个释放激情的场所。”活动主办方一位负责人说。在活动现场,球迷可以参与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一位学生球迷告诉记者,他最喜欢玩射门游戏和FIFA对战,“最让我感到开心的是,在这里可以踢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

  球迷不仅能痛快地玩,而且还可以近距离接触历届世界杯比赛用球,了解最新的世界杯产品。有部分球迷赢得了限量版世界杯球迷护照,最幸运的一位球迷还把“普天同庆”抱回了家。

  本次活动从6月11日到13日举行,包括步行街名盛天河城广场在内的多家阿迪达斯店铺在活动期间进行世界杯促销活动。在此期间,凡购买阿迪达斯正价产品满600元的消费者,即可获得限量版的阿迪达斯球迷礼品,并且享受到更多来自阿迪达斯回馈给中国球迷的专享优惠。

  人物

  2岁球迷秀脚法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世界杯来了,小球迷也疯狂。在射门游戏区,一位2岁的小球迷的“踢球表演”吸引了众人的眼光,他也是当天参与足球游戏的年龄最小的参与者。

  这位名叫李子隆的小球迷只有2岁,她是与姨婆一起来参加活动的。“他非常喜欢玩皮球。平时带他出来玩,见到有皮球就很兴奋,现在家里已经有很多足球了。”李子隆不怕生人,见到有人拿着相机对着他拍照,反而踢得更欢了。他甚至还很配合地摆起了Pose。

  李子隆头上扎着边辫子,这让很多人都以为他是一个女孩。“他爸爸是一位外国人,喜欢将头发扎边辫子,所以也将小孩子打扮成这个模样。”李子隆的姨婆说,他们住在北京路附近,这两天到阿迪达斯世界杯中心玩一玩。

  可能是感冒的原因,李子隆的姨婆不时要帮他擦鼻涕,但这并没有影响小家伙的心情,他用将手往鼻子一抹,又蹦蹦跳跳地上场踢球了。

  新快辞典

  史上最圆足球

  “普天同庆”的研发在技术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号称“史上最圆足球”。它的英文名称“JABULANI”,源自非洲祖鲁语,意为“普天同庆”。该球在设计中采用了11种不同的颜色,代表着每支足球队由11名球员组成,同时寓意南非拥有11个部落和11种官方语言。

  阿迪达斯还是众多国家足协和球员的合作伙伴。在2010年世界杯上,有12支队伍穿着阿迪达斯比赛服出场。另外,梅西、卡卡、比利亚、哈维、杰拉德、古尔库夫、德罗西等球星也使用阿迪达斯装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