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阿尔及利亚迎战斯洛文尼亚 用胜利迎接齐达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13日02:06

  与其他世界杯弱旅一样,“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立足于世界杯的武器是他们的防守,预选赛每场丢球仅仅有0.62个。由于历史上曾是法国的殖民地,这支球队不少球员都有法国血统,说他们是法国二队并不为过。大部分球员都效力于欧洲联赛,其中现效力于德甲沃尔夫斯堡队的中场选手齐亚尼是该队的进攻核心,预选赛中他打进3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另外一个让阿尔及利亚名声大噪的事情,就是本届世界杯之后齐达内将很有可能成为阿尔及利亚队的主帅,开始他的首次执教之旅。

  斯洛文尼亚作为欧洲新军,意甲乌迪内队的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可以说是本队出线的第一大功臣,预选赛中汉达诺维奇打满了全部12场比赛仅失6球,特别是最后与俄罗斯队一战,汉达诺维奇多次封出对手必进球,凭一己之力将斯洛文尼亚队送入世界杯,他也被看做全世界最好的门将之一。国米小将科尔辛有望成为斯队的秘密武器。 本报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