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马拉多纳言论升级:23人都是野兽 我和全队同死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1:40

  晨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特派记者魏杰

  个性球王来复制贝肯鲍尔的轨迹?大家都不看好,不过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已经率领自己的球队迎来他作为主教练冲击世界杯冠军的第一场比赛。他说,“你很容易认识到这点:我们的23个小伙子都是野兽,都是战士,我愿意和他们一起去死。”

  就在比赛开始前的一天有一个新闻发布会,在此前的说法是,老马“愿意为了世界杯冠军尔裸奔”。不过就在这个发布会后接受一家电台的采访时,老马的论调升级到了一个高度。“我的队员们都是很棒的小伙子,我愿意为了我的队员们去死,对我来说完全没有问题。我已经明确地告诉他们,如果我们能获得世界杯冠军,那么抛开一切都是值得的。”

  老马在1986年3:2战胜西德队获得世界杯冠军,而在4年后的决赛中0:1输给了贝肯鲍尔。后者被认为是作为球员和主教练仅有的两个都获得世界杯荣誉的人之一,如今老马试图复制这样的奇迹。但是,作为教练他并不是那么靠谱,不顾哦谁都不能否认他的满腔热情。“我们需要给我们的国家一个欢庆的机会,我们的民众都等待着,而不是唱着《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当你迈进球场的时候,我们就要心无杂念,要冷静。因为场上会有很多未知的事情发生,你未必会得到理想的环境,但是我们必须坚持。”

  汇聚着梅西、马斯切拉诺这样的明星球员的队伍,已经在比勒陀利亚集训了两周,如今终于露面。“我现在像一个球员那么兴奋,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完全像球员一样,我保证我们将踢满7场比赛,并且获得最后的胜利。”老马的这番表态,意味着球队谋求打进决赛,这就需要梅西像在巴塞罗那那样发挥,只是他在国家队始终萎靡不振,这甚至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老马再次打包票,并且再次豁出了自己,打了一个奇怪的比喻:“梅西是阿根廷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是的,比我还好,我们必须满怀信心。现在的阿根廷队是一部劳斯莱斯,而梅西就是驾驶员。”

  但是在经历又一个繁忙的赛季后,梅西还能足够健康么?老马于是朝着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竞赛部门开炮:“梅西一个赛季踢了73场比赛,这样的安排让世界杯似乎无足轻重。但是,我们都明确,这是最最重要的比赛,我相信梅西能够坚持到最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