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罗本全封闭球队训练全封闭 荷兰队首战如临大敌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1:35

  晨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特派记者魏杰

  北京时间14日晚上,E组的荷兰队将在约堡足球城体育场打响世界杯的第一枪。约堡时间昨天上午11点,荷兰队前往约堡金山大学的训练基地进行赛前封闭训练,也许是首战强大的对手丹麦人 让橙衣军团觉得没底,和之前管理宽松的公开训练相比,荷兰队上下如临大敌,任何球迷和记者想要靠近他们,都将遭到管理人员的驱逐。

  安保很严 漏洞很大

  热门球队,来自西欧,这两个元素足以让荷兰队的安保提升到最高档次。昨天上中午11点,当记者的车抵达希尔顿酒店时,的确看到了两部警车在酒店门口,同时一些黑人警察在酒店入口处 站岗。这个景象也在向外界表明,我们抵达了正确的地方。

  酒店车辆出入口就一处,因此荷兰队的大巴出入必须从这里经过。但是当记者的面包车驶向入口的时候,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受到阻拦,而是被放行进去。荷兰队的大巴近在咫尺,记者看到前 巴萨球星、现荷兰队助教科库从酒店走出靠近大巴,快速上前与之握手并合影,此时,周边的黑人警力完全没有作为。紧接着,荷兰人自己的保安迅速反应,把记者阻挡住,并且进行口头警 告:“不准拍照,马上离开!”

  荷兰人的这番紧张不是没有道理的,理论上,如果记者掏出的不是相机而是武器,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

  极速追踪 依旧碰壁

  荷兰队的大巴随后在警车的开道下驶向高速公路,尽管相差了两三个红绿灯,我们的面包车司机还是努力赶上。一听说“追赶荷兰队”,这位黑人司机非常兴奋,一踩油门,上了100公里/小 时。正当我们以为跟丢的时候,荷兰的大巴出现在眼前,不过一拐弯就进入了金山大学,记者一行则在当地司机的指点下从大学的另一个入口进入。

  金山大学内极为安静,这和前两天公开训练的热闹完全相反。但是这里的保密动作,比酒店外还要严格。4名从荷兰赶来的球迷,以及荷兰电视台的摄像车都希望进入训练场边,却全部被队务 驱赶。更离谱的是,酒店门口就驱赶过记者一行的这位队务,看到记者的车辆停下后立马赶了过来,并口出不逊之言“如果你们再靠近我们,我会让你们消失。”记者一再解释,并没有做任 何影响荷兰训练的事情,此人却依然不依不饶,强行把记者赶离现场。

  罗本无影 阵容无损

  有消息说,荷兰队头号王牌罗本已经伤愈,而且已经抵达约堡,但依旧无法参加首场与丹麦的比赛。范马尔维克已经准备用范德法特,在首场比赛中取代罗本,因为连他自己也“一周没有看 到罗本”。而在昨天走出酒店的荷兰队球员中,记者也的确没有看到罗本的身影,酒店门卫也拒绝透露是否看到罗本抵达的讯信。

  根据荷兰队的安排,昨天他们进行的是14日首战的具体技战术演练,谢绝任何人观看。但当记者乘车离开时,依稀看到荷兰队已经开始在进行队内对抗训练。据被赶到场边的荷兰电视台记者 透露,荷兰首发阵容中将由库伊特、范德法特和范佩西组成攻击线;中场则由范博梅尔、德容与斯内德负责,后防线上将派出由范布隆霍 斯特、海廷加领衔的4名后卫。“其实,他们的战术 并没有什么秘密,主要上次训练时被场边球迷不停的吹“呜呜祖拉”声闹的受不了了....."这位同行对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