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阿尼之战全景检索 西装革履裹不住马拉多纳的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1:30

  比赛第6分钟,海因策利用角球的机会头球得分,场外的马拉多纳兴奋至极。尽管身着正装,但他仍然疯狂地挥舞着右臂庆祝。早在进场的时候,老马已经是全场焦点,他不但与团队成员共赏自己的海报,还颇具个性地摘下了工作证。

  今年的阿根廷队有一个绝对巨星,那就是马拉多纳。赛前,各大网站和报纸体育版,头条的标题都是“马拉多纳如何如何”。有关于他抨击贝利的,有的是他宣誓自己愿意为国家献出生命,还有的是他“批评”球迷爱特维斯超过了爱自己和梅西。不管说什么做什么,马拉多纳的魅力无法抵挡。

  晨报记者 葛晓倩

  “黑色诅咒” 百密一疏

  满场飞奔的梅西体力充沛,但就是把握不住临门一脚。赛前尼日利亚队号称要用“巫术”干扰梅西,但他们忘了,阿根廷不光有梅西。

  赛前,全世界都知道尼日利亚用上了“黑色诅咒”,用针扎象征着梅西与马拉多纳的小人。不过就算有人相信这诅咒有效,那也该诅咒整个阿根廷队。更不靠谱的“诅咒”发生在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上秘鲁与喀麦隆的比赛中,据称,秘鲁的“巫师”搜集了喀麦隆教练以及球员的照片,将鸡血洒在上面,号称能让对方状态全无的咒语。不过,似乎秘鲁队也受到“影响”,最终的比赛结果是0比0。 晨报记者 李莹

  梅西亮相 先换室友

  第37分钟,梅西任意球打到外围。在与队友配合后,他出现在禁区右侧起脚打远角,被恩耶亚马封出底线。

  梅西是本届阿根廷队最大牌的球员,同时也是这支球队的核心。为了能够让梅西安心休息,马大帅专门把他和自己那个爱闹腾的女婿阿奎罗分开,让他和老将贝隆同住一个房间。

  据说在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同住一室的阿奎罗老带着梅西打游戏,有时候甚至玩通宵。这样的情况肯定不会发生在贝隆这个“新”室友身上,他比梅西大了12岁,自然有老大哥的沉稳范儿。 晨报记者 葛晓倩

  超重后卫 疑似奥胖

  比赛伊始,本届世界杯上最大块头的球员丹尼·希图作为首发出现在场上。不过,这位赛前被认为是防守梅西的秘密武器根本无法追上梅西的速度。

  体重太大一直是丹尼的烦恼之一。这位身高1米91,体重101公斤的足球球员的确“罕见”,而他的重量级别看上去似乎更适合篮球场,而他的模样看上去也与奥尼尔有几分相似,因此,很多人曾怀疑他是如何“混”进足球场的。有消息称,丹尼的理想体重应该为90公斤,现在,尼日利亚队主教练每天都会要求他加练半小时,然而他的减肥效果却依然不佳。 晨报记者 李莹

  “梅粉”主裁 主动避嫌

  第20分钟,梅西在与对手的争夺中倒地,主裁斯塔克视而不见。第37分钟,梅西的角球被判作球门球,随后这记明显的误判又被判回角球。

  开赛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公开对裁判说:“要保护梅西这样的球员”,而斯塔克自己还公开表示是梅西的粉丝,这让外界猜测他可能偏心。不过,身为银行职员的德国人斯塔克最终在场上选择了“避嫌”。晨报记者 李莹

  女友捣乱 伊瓜失准

  第78分钟,9号伊瓜因被19号米利托换下。本场比赛梅西和贝隆都给伊瓜因送出很多好球,但他却将其一一浪费。

  阿根廷的锋线是参赛球队中最为豪华的,伊瓜因能够赢得首发实属难得。孰料女友卢西亚娜却跑出来搅局,比赛前不久,她表示如果阿根廷能夺冠,将公开上演脱衣秀。谁愿意让自己的女友裸露在全世界面前?难怪伊瓜因发挥得不好了。晨报记者 葛晓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