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西芒:不想提前遭遇“斗牛士军团” 不惧怕巴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3日01:29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2日体育专电 葡萄牙队边锋西芒12日称,葡萄牙队打败五次世界杯冠军巴西队、冲出“死亡之组”是有可能的。西芒同时坦言他们不希望在下一轮过早遭遇西班牙。

    在2006年的世界杯中,葡萄牙队一路杀入四强。本届世界杯中,葡萄牙队分在G组,同组另外三支球队分别是巴西队、科特迪瓦队以及黑马朝鲜队。西芒说,他们盼着比赛赶快到来,已经等不及了。

    “葡萄牙队有欧洲最优秀的球员,他们充满了激情,是一支团结强大的队伍。”西芒这样对记者说。这名效力于马德里竞技队的短小精悍的边路球员激情四射。

    “在世界杯中以一场胜利开局对球队来讲非常重要。我们不希望在第三场对阵巴西队时还需要取胜才能出线。不过如果我们能够打赢他们,为什么不呢?我们已经打败过他们很多次。”

    西芒称,葡萄牙队不希望在八分之一决赛就同西班牙队交战。而如果西班牙队以H组第一出现,葡萄牙队位列G组第二的话,这就将成为现实。

    “如果在八分之一决赛就同西班牙队相遇,这对葡萄牙将会非常不利。毕竟他们是欧洲冠军队。”这位30岁的老将表示了担忧。

    葡萄牙队将在15日同科特迪瓦队进行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完)2010/06/13 01: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