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斯洛文尼亚主帅称队员焦躁是好事 期待创造佳绩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3日01:25

  信报讯 战前主帅们大多希望队员心态平稳,但是也有像斯洛文尼亚主帅科克这样的另类:“目前队中弥漫着焦躁情绪,不过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今天斯洛文尼亚将战阿尔及利亚队,在赛前发布会上科帅甚至以此为荣,他认为,球员有紧张的情绪,正说明了他们非常在乎这个球队,非常希望队伍能够在世界杯中取得好的成绩,“这不像2002年的世界杯,球员们都在各自为战,完全不像是一个团队。”

  由于斯队所在小组除英格兰队之外,其他队都是半斤八两,所以他们对晋级16强极为渴望。(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