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朴智星助韩国胜叫板阿根廷 他才是真正带头大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3日01:22

  信报讯(记者张健)“我们现在很有信心,我们想和阿根廷掰掰手腕。”昨天,作为亚洲球队首战2比0完胜希腊队,韩国队长朴智星信心爆棚,赛后他已经把目光投向了同组最强队阿根廷。

  韩国队延续了自2002年以来在世界杯首战的赢球历史,老迈的希腊队在活力十足的韩国队面前几乎没有取胜希望,全场两队射门比为18比6,韩国队优势明显,并且在上半场第7分钟由中卫李正秀首开纪录,下半场第7分钟球星朴智星断球连过两人射门得分,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韩国队一改以往给人只会瞎跑的印象,中场的控制极为流畅,完全掌控着比赛。

  赛后朴智星表示:“我们防住了希腊的高空球,我们利用他们后场的空当取得了胜利。”

  而希腊老帅雷哈格尔对输球心服口服,“我知道韩国队的速度很快,传球很快,他们体能好,可以全场飞奔抢球。他们绝对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韩国媒体赛后以《韩国队2比0完胜希腊,02年辉煌再现》为题,希望韩国队能重现2002世界杯打进4强的辉煌。

  三言二拍

  真正的带头大哥

  朴智星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不知疲倦地奔跑,在球星如云的曼联他扮演着工兵的角色,而在晚辈云集的韩国队,他依然没有脱掉工兵的服装。

  昨天,太极虎在希腊队面前华丽转身,以绝对优势取胜,而他们取胜的灵魂就是这位来自曼联的大哥。

  尽管在韩国队经验意识无出其右,但是比赛中最能拼、最能跑的还是朴智星。在曼联他不是中场的调度核心,在韩国队依然不是,但是朴智星在他自己的位置上展示了朴实无华的作用,该传就传,该射就射,下半场进球锁定胜局,有这样拼劲十足的精神领袖引领,韩国队的其他队员怎能不拼。

  韩国队昨天能够以18比6的射门优势完胜希腊,带头大哥朴智星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