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挥霍机会仍取胜 闲庭信步皆因尼日利亚缺乏野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3日01:22

  北京时间13日凌晨,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小组赛B组的比赛中以1:0小胜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艰难地旗开得胜。下面看看国际媒体的点评:

  美联社:海因策的冲顶为阿根廷带来了一场小胜。不过阿根廷浪费的机会,远多于这一个进球。其实论身高,尼日利亚队占据明显上风。但是,非洲人不太擅长头球。而且从比赛的进程看,长期处于落后局面的尼日利亚队似乎也不着急。

  阿根廷队的球星们可能真的很累,欧洲联赛综合症在他们身上尤其明显。伊瓜因浪费了至少3次必进球的机会,梅西则几乎跑断了腿。马拉多纳派出了他能用的所有人,阿根廷队创造了他们能进球的所有机会。现在的阿根廷队对于任何球队都不陌生了。唯一的变数只能是球员的状态了。本场比赛两大看点是:马拉多纳穿西装了;他获得了当教练后的第一场世界杯胜利。

  法新社:这场比赛就像一堂攻防训练课——阿根廷不遗余力地推进、分球、射门,尼日利亚龟缩防守、反击、丢球。非洲球队缺乏进取心的弱点尽显无疑,赛后甚至大多数球员还觉得自己踢的不错,只是缺少进球。不知道他们是真的心态好,还是对一切都无所谓。要知道,在这样的小组,送给对手三分,无异于把自己往悬崖推了一把。

  阿根廷的野心昭然若揭,进球后仍奋力奔跑,制造机会。马拉多纳在场边不断高声叫喊,要求队员们大举进攻。老马在场下异常疼爱梅西,处处都要“特权化”。可到了场上,他似乎就怕爱徒跑不死。在巴萨一个赛季的全面释放,导致梅西体力透支。莫非梅西不进球,老马就舍不得让他休息?

  路透社: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今天非常活跃,他的身影无处不在。虽然他没有进球,不过他的穿插跑动让足球完全运转起来,让尼日利亚的后防线疲于奔命。许多媒体都说,马拉多纳执掌帅印的球队,永远无法发挥梅西的最大功效。

  梅西的体能的确成疑,可3分确实比较有分量。不过场面多难看,过程多费力,3分是最理想的结果。在这个变幻莫测的小组中,可以说,阿根廷队已经占据了先机。韩国人的状态很不错,下一轮阿根廷和韩国的比赛值得期待。(洛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