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马拉多纳听女儿劝穿上西装 梅西不是阿根廷孬种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3日01:20

  有人说喜欢阿根廷的都是小资,那我们就小资一把。昨天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中1比0战胜尼日利亚,开场6分钟就取得进球、梅西更是献上在巴萨的惊艳表现、主帅马拉多纳一改往日装束西装出场,都堪称极品。

  极品帅哥

  老马听女儿劝穿西装

  自从就任阿根廷队主帅以来,马拉多纳在场边始终都是以运动装形象示人,最大理由是运动装能让自己更舒适,活动更自如,方便自己在边线处跑来跑去,或者是手舞足蹈。

  但昨天,这一切都改变了,马拉多纳一身西装出场,酷劲十足。据悉,这是马拉多纳一对宝贝女儿达尔玛和吉亚尼娜的功劳。老马性格暴戾、固执、坚强,但女儿是他的软肋。

  两天前,达尔玛从阿根廷飞抵南非,带来了自己精心挑选的西装。“脱掉那身臃肿的运动装吧,太老土了!”这是达尔玛与吉亚尼娜的共同看法。

  于是在昨天的世界杯赛场上,那个吸毒、酗酒、开车撞记者、张口便骂人的混蛋不见了,一个染了头发、蓄了胡须,一身正装的极品帅哥出现了。

  世界杯首秀,胜利收场,也许这身带来好运的西装,老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是不舍得脱了。

  梅西不是阿根廷孬种

  梅西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他用自己的最佳表现奉献给了他所热爱的阿根廷队:多次上演突破数人的好戏,惟一的缺憾就是差个进球。

  根据南非世界杯赞助商嘉实多的数据:梅西在2009至2010赛季西甲联赛中打入34球,2010年年初以来20次首发打入25球,成为欧洲五大联赛最佳射手;梅西为队友助攻10次,略逊于大脑哈维的14次;还是欧冠联赛中被对手侵犯最多的球员,整个赛季为巴萨赢得30个任意球。

  为巴萨做的一切,昨天梅西为阿根廷队也做到了。

  突破、突破、突破,梅西还是那么无所不能,尼日利亚人在禁区前沿开始拦截,但显然无法阻挡梅西的脚步。放眼世界足坛,谁又能防住梅西呢?梅西上半场就有两次在球门左路45度的经典搓射,梅西更是为队友创造出多次机会,只可惜伊瓜因都慷慨地浪费了。

  尽管赛前被指身体已到极限,但梅西用表现证明:我不是国家队的孬种。

  极品进球

  海因策6分钟

  所有人都想到了结尾,却没人能猜到开局。第6分钟,阿根廷队就进球了。

  当时,老将贝隆右侧开出角球,1米79的海因策鱼跃冲顶在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将球送入球门左角。现场的阿根廷球迷彻底陷入疯狂,全世界阿迷更是“爽”声一片。

  海因策,这位32岁的老将,技术虽然不那么阿根廷,但其硬朗的风格却招球迷喜爱。2004年,海因策帮助阿根廷队夺得雅典奥运会冠军,随后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加盟曼联,他在加盟后的第一个赛季便以光芒四射的表现成为该年度球迷投票的最佳球员。

  伤病一直困扰着海因策,但命运又是公平的,他的肩膀上除了奥运会冠军,还有一个随曼联夺得的英超冠军和一个在皇马获得的西甲冠军。

  随着年龄增加,海因策目前混迹在法甲马赛队,虽然状态大不如前,但主帅马拉多纳力排众议,将他招进国家队,而海因策也用自己搏命式的拼抢,为阿根廷队打进本届世界杯首球,回报了老马的知遇之恩。信报记者 张九江

  三言二拍

  拜托,别爽太早

  海因策第6分钟,就为阿根廷队首开纪录,比赛还有84分钟,进球来得太早。小组赛刚刚第一场,阿根廷队提前掀起高潮!

  上届世界杯,阿根廷在小组赛阶段也是如狼似虎,更是6比0横扫当时的塞黑队,正当阿迷惊呼“出现冠军相”时,阿根廷队在点球大战中输给顽强的德国队,无缘四强。

  梅西,只有一个,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阿根廷的后卫线还不牢靠,拜仁的德米凯利斯,我们在欧冠联赛中已经知道了他是颗定时炸弹。

  接下来的比赛,老马还得仔细研究阵容,毕竟不夺冠就是阿根廷队的失败。因此,阿根廷不要爽太早,世界杯夺冠需要打7场,请把好状态留到淘汰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