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国队首战总能开门红 澳大利亚阵容朴素野心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3日01:19

  明日凌晨,继续有豪门球队亮相世界杯赛场。这次轮到上届世界杯主办国德国出场,他们将对阵“弱旅”澳大利亚。这是德国队必须要全取3分的一场比赛,毕竟小组中另外两个对手——加纳和塞尔维亚都是不好对付的硬碴儿。

  连续4届德国首战均胜

  此次是德国队历史上第17次出征世界杯。在之前的16次世界杯征程上,德国队取得了11胜4平1负的佳绩,而且过去4届世界杯德国都取得了首战的胜利,因此本场比赛勒夫也期待带领他的弟子们延续这一辉煌纪录。澳大利亚这种英式打法的“亚洲队”,拼身体不如德国、拼技术不如德国、拼斗志拼意志品质更不用说了,热身赛三连胜的德国真是没有任何不胜的理由。2005年的联合会杯上,德国队在主场4∶3险胜澳大利亚。时隔5年再度交手,澳大利亚不知道会不会还记得当年仅仅是“惜败”而全力抢攻。如果真是如此,倒是会落到勒夫的圈套之中。

  防线是德国队最弱一环

  作为本届世界杯上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德国队无疑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与此同时,球员们的经验也成为人们担心的问题。在德国队23人大名单中,有6名球员来自去年捧起欧洲U21冠军的那支球队,这同时也是德国足球历史上平均年龄第二小的一届国家队。后防线上,除了右后卫拉姆令人放心之外,其余几个位置都存在着隐忧,默特萨克状态不稳定、弗里德里希平庸已久,左后卫无论是扬森还是巴德斯图贝尔都还未能在大赛中证明自己。而首次参加世界杯的门将诺伊尔,虽然已经在德甲中扬名立万备受赞许,但毕竟还是第一次打大赛,发挥如何还有待检验。连续7场比赛都有进球的澳大利亚,是德国队本次最佳的“教学训练”对手。

  克洛泽状态低迷令人忧

  本场比赛,两队都有望双双排出4231的单箭头阵型,而谁将担任德国队主力前锋近来也备受关注。从目前来看,克洛泽更得主帅勒夫青睐。毕竟这名拜仁前锋是现役德国队进球最多的前锋,同时还是上届世界杯的金靴得主,其丰富经验要远远胜过其他前锋。但本赛季状态低迷的克洛泽也一直为人所诟病,尤其是经历了热身赛一球不进的尴尬之后,外界更出现了不少对克洛泽的抨击与质疑,因此这场比赛也是克洛泽捍卫自己主力位置、自我救赎的好机会。

  澳洲两大将复出

  本场比赛,两队都没有增添新的伤病,因此届时双方主帅都可以尽遣主力登场。对澳大利亚而言,卡希尔和埃莫顿这两员大将的及时伤愈复出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他们也将是本场比赛德国队的重点看防球员。尤其是卡希尔,他在40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20球,相当“高产”。此外老将科威尔也不容忽视,上赛季在土超联赛重获新生的他也决心要在本届世界杯重新证明自己。

  虽然澳大利亚阵容不够华丽,但德国主帅也认为他们的组织不错,传球不错,球员拥有充沛的体能,在防守中的组织近乎完美。不轻敌是胜利的基本要素,放下强队架子的德国队,会相当的可怕。刀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