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比拉尔多肯定胜利遗憾只进一球 赞老马临场指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6月13日01:15

    搜狐体育讯 1比0击败尼日利亚,阿根廷顺利迎来了开门红,负责辅佐马拉多纳的老帅比拉尔多在赛后第一时间肯定了这场胜利的意义与价值。

  “我们赢得胜利是符合逻辑的。”国家队技术顾问承认在比赛的某些瞬间,尼日利亚曾给阿根廷制造了不少威胁。“但如果我们综合考虑90分钟比赛过程,我们就会发现对手并没有一个伟大的目标,而我们则始终在为了实现目标而努力。”

  比拉尔多表示从整场比赛来看,阿根廷创造了比尼日利亚多得多的得分机会,因此赢得胜利是理所当然的。与狂喜的马拉多纳相比,比拉尔多更加冷静,语气十分平静。“最重要的是拿下胜利,当然,我们本应该打进更多进球的。”最后,他还赞扬了马拉多纳的临场指挥,认为主教练在关键的时刻,做出了正确的换人:“他的换人十分正确。”(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