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吉龙:世界杯看好梅西前途 非洲队或带来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3日00: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2日报道) 世界杯夺冠热门阿根廷登场亮相,首场比赛他们1-0力克非洲劲旅尼日利亚,这是马拉多纳作为主教练执教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看过比赛之后表示,阿根廷的发挥比较正常,他们的技战术能力确实比尼日利亚更高一点。

  张吉龙评价这两个球队的时候表示,“两支球队应该说发挥正常吧,技术能力阿根廷要比尼日利亚细腻一些,但是从拼劲来看,尼日利亚比较粗犷。不管怎么说,南美球队和非洲球队,各有千秋吧。”

  阿根廷拥有大量天才球员,张吉龙表示他比较看好梅西在本次世界杯上的表现,他说:“阿根廷最突出的队员是梅西,从比赛来看,他确实脚下功夫超人一筹,相信他可以带领阿根廷走的更远。”

  尽管尼日利亚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张吉龙还是认为非洲队可以再本次世界杯上取得比较好的成绩,他说:“比赛刚开始,我相信非洲队越打越好,包括东道主南非,也包括尼日利亚,我相信他们的表现都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