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央视女主播“示爱”朴智星 赞其是理想结婚对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00:54

  在6月12日世界杯小组赛韩国队同希腊队的比赛中,当朴智星沉着冷静敲开2004年欧洲杯冠军大门时,不仅仅成为了全场最佳球员,还跻身成为了世界球星,成为连续三届世界杯都有进球的球员。

  第52分钟希腊队后场倒脚出现失误,朴智星断球后摆脱文特拉形成单刀,面对措瓦斯的出击巧推远角破门,比分改写为2比0。

  比赛结束后,央视美女主播翁晓萌赞美朴智星已经成为最理想的结婚对象。她还爆料,朴智星和花滑名将金妍儿传出绯闻,据悉,在金妍儿出征温哥华冬奥会时,效力曼联的朴智星花了30分钟时间。给金妍儿写信声援。

  最后,翁晓萌表示:“10年朴智星没有公开自己的女朋友,不知道这位帅哥得感情生活怎么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