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马林:最小代价获最大利益 阿根廷出线毫无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3日00: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2日报道) 世界杯夺冠大热门阿根廷亮相了,他们凭借海因茨的进球1-0击败尼日利亚。辽足主帅马林看过比赛之后认为,阿根廷队用最小的代价获得了最大的利益,他们在这个小组当中出线应该没有问题,马拉多纳是在为淘汰赛积蓄力量。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阿根廷存在的问题很多,但是马林认为:“阿根廷表现其实相当不错,用术语说,他们的任何数据都占上风,我觉得作为强队,小组赛的要求是以出线为前提的。要控制对手,尽可能用最小的代价获取最大的利益。阿根廷是传统强队,他们的出发点是在世界杯,打小组赛是很有经验的,赢球就行了,没必要去打什么高比分。如果换成德国队,可能解决不一样的比分可能会是3-0,4-0。”

  马林承认,阿根廷存在不少的问题,“他们比赛场面打的比较轻松,但是配合还不够娴熟,更多靠个人能力在打。我想通过小组赛一点一点磨合,接下来的比赛可能会更好一点。”

  阿根廷在防守上暴露了一些弱点,不过马林认为他们还没有经受真正的考验,“尼日利亚没给他们造成太大的威胁,现在谈防守差还有点早,阿根廷还没遇到真正考验。阿根廷防守确实有漏洞,每个队都是这样,都有相对薄弱的地方。阿根廷有几个世界比较大牌的防守球员,他们还是起到了关键作用,比如马斯切拉诺,海因策,他们这种作风还值得阿根廷有些球员学习。”

  对于阿根廷的中前场攻击群,马林认为特维斯发挥比较好,“前场特维斯不停的奔跑,到处接应,前场串联的比较好。梅西跟球员的配合还不够默契,这场更多是特维斯发挥好一点,相对梅西他们可能一点点进入状态,需要更多的磨合。小组赛以后或者关键比赛,关键时刻才能看到梅西的风采。一个球队,球星的作用不可低估。”

  分析小组出线形势的时候,马林比较看好阿根廷和韩国队,他表示:“阿根廷确实小组出线问题不大,就看韩国队下两场比赛了,第一场打希腊表现很好,如果尼日利亚这一关能过,他肯定能进16强。韩国参加了很多次世界杯,队员越来越自信,跟希腊比赛的比赛中前场,敢传,敢过,而且球员场上朴智星,李荣杓等人都是在英超,德甲历练过,我看好他们的前景。”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