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国队员冲队友竖中指玩放松 模仿埃芬博格(图)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12日10:32

  世界杯开幕在即,目前各支球队都在各自的营地进行紧张的训练。然而,在昨天德国队的训练场上却出现了惊人的一幕,德国队内的新星托马斯-穆勒一边面露微笑,一边双手伸出竖起了中指!

  从网络流出的照片看,这位新星脸上带着迷人的笑容,双手却极不和谐地做出了“竖中指”的手势,两个中指分别指向了队友厄齐尔和门将诺伊尔。虽然看不到诺伊尔的表情,但是厄齐尔的脸上却也是带着一丝笑意,似乎并没有因为队友粗鲁的动作而生气。

  在训练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另一位新星马林终于揭露了真相,他对媒体表示,穆勒的这个手势并没有针对哪个人,而是在训练中开的小玩笑。他说:“大家不应该把这个动作当真,这只是一个玩笑。他本意是在模仿埃芬博格。”

  斯特凡-埃芬博格是德国国家队的前国脚,也是以不羁性格著称的一位争议巨星。这个双手竖中指的手势曾经将他推向了争议的顶峰。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在德国对韩国的比赛中,当时的德国主教练福格茨将埃芬博格换下,然后他遭到球迷整齐的嘘声。素有“老虎”之称的埃芬博格一时脑热,愤怒地对着看台的观众做出了双手竖中指的这个动作。结果第二天他就被主教练一张机票送回了德国,并从此永久开除出了国家队。

  穆勒的这个动作虽然是开玩笑,但是会不会引起敏感的主帅勒夫不满呢?虽然在新闻发布会上,勒夫并未提及此事,但是对于只有21岁、拥有大好前程的穆勒来说,这种玩笑最好还是少开为妙吧。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