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搜狐直击老马重回世界杯 世界阿迷因他喜极而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12日23:59
马拉多纳世界杯履历
马拉多纳世界杯履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2日 约翰内斯堡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12日,世界杯第二比赛日,阿根廷队在Ellis Park 体育场战胜尼日利亚队;球王马拉多纳时隔16年后重新回到世界杯,用一场胜利让那些爱他的球迷重新疯 狂。

  这是阿根廷队的胜利,更是马拉多纳的胜利,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马拉多纳就站在教练席边,他站着,他 战斗着,他向全世界宣告,他重新回到了世界杯的赛场。16年前,恨他的家伙们,用莫须有的罪名将他赶出了 世界杯。16年后,马拉多纳回来了,年龄不会磨灭他的性感,因为马拉多纳有一颗复仇的心。

  看看我们的球王吧,尽管没有身穿蓝色的阿根廷运动服,尽管马拉多纳只是一身笔挺的西装,但马拉多纳有一 颗永远为阿根廷跳动的心,马拉多纳就是阿根廷,这就足够了。

  进球,闪电战,海因策用一个超远距离的头球轰破了尼日利亚的球门,进球的那个瞬间,马拉多纳回过头,向球迷看台挥舞着手臂,马拉多纳在怒吼,马拉多纳在宣泄,向那些恨他们的人说,滚吧,全都滚蛋。向那些爱 他的人们说,我回来了,十六年后,我回来了。

  这注定是个让阿根廷球迷哭泣的夜晚,也是让全世界哭泣的夜晚,哭泣不是因为悲伤,是因为极度的快乐,或 许还有一点点赶上。马拉多纳不仅仅属于阿根廷,他属于全世界。进球之后,马拉多纳依旧站在场边,他要跟 他的弟子们一起战斗,直到永远。

  梅西继续着自己的疯狂表演,他过人,他突破,他像马拉多纳当年那样让敌人不寒而栗,如果不是对方门将的 神奇表现,梅西已经取得了他的世界杯进球。

  中场哨音吹响,马拉多纳走向了马斯切拉诺,马拉多纳走向了贝隆,马拉多纳走向了梅西,马拉多纳走向了那 一团性感的蓝色,然后被队员们簇拥着走进了休息室,似曾相似吧,就像16年前我们看到的那样。我们老了吗 ,我们没有,马拉多纳在这个夜晚,让我们想起青春的故事,那个故事是忧伤的,因为马拉多纳的眼泪。

  下半场,马拉多纳依然站在场边,当梅西的射门偏出球门,马拉多纳遗憾的挥舞着手臂;当对手侵犯梅西,马 拉多纳却选择了平静的接受,马拉多纳知道,这是梅西必须承受的。

  马拉多纳鼓掌了,这是送给梅西的掌声;马拉多纳跳跃了,这是因为梅西的射门,不差那么多,只差一点点, 这是属于梅西的夜晚,也是属于马拉多纳的夜晚。

  马拉多纳叫过板凳上的罗德里格斯,换人,老马换下贝隆,这个争议球员为马拉多纳助攻了第一个进球。米利 托,这个在今年夏天让全世界疯狂的球员终于获得了上场机会,伊瓜因,你辜负了马拉多纳的信任。

  梅西,单刀球,尼日利亚门将依旧神勇的挡出,伴随的是马拉多纳顿足的瞬间。争议点球,罗德里格斯被放倒 在禁区内,这都无法让马拉多纳激动。

  最后的五分钟,马拉多纳等待着这场胜利,等待着16年后的胜利,全场阿根廷球迷都在等待这场胜利,谁都打 不垮马拉多纳。

  终场哨音吹响,马拉多纳显得有些平静,当身旁的队员涌过来,马拉多纳立刻被簇拥在中间,然后是拥抱,每个人的拥抱;马拉多纳走向场内,与每个队员拥抱。

  16年后,马拉多纳的胜利,阿根廷的胜利,全世界蓝色海洋的胜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