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新铁腰与俱乐部队友变仇敌 韩媒:寄成庸完成KO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12日23:46

    搜狐体育讯 在韩国队2-0完胜04欧洲冠军希腊队之后,全取3分的韩国不仅为他们小组出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给即将出战的其他几支亚洲球队树立了榜样。然而开赛之前,两名球员引起了韩国媒体的关注,他们是同样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队的韩国球员寄诚庸以及希腊锋线球员萨马拉斯。作为两名年轻球员兼俱乐部的队友,能够在世界杯的舞台中同场竞技实属不易,不过虽然两人在凯尔特人一起并肩作战,但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却各为其主,两人不得不成为场上的对手。

  开赛之前,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萨马拉斯也直言不讳的说:“虽然我们是好友,但我不希望在这场比赛中祝他(寄诚庸)好运,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已经成为了敌人。”而出身后腰的21岁的寄诚庸也在赛前表示,他将死防希腊前锋萨马拉斯,不让他的希腊队友有任何的机会。

  最终2-0的比分也证明了寄诚庸赛前的承诺,纵观全场正是由于寄诚庸、朴智星等几名旅欧球员的出色发挥,韩国队才能在首场比赛中轻取对手。而在比赛场上,由于韩国的优势明显,所以有着“韩国杰拉德”美称的寄诚庸踢的相对比较轻松,相反作为希腊队的首发前锋,出身于足球世家的萨马拉斯并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而这样的低迷的表现也直接导致了希腊队本场比赛的失利。由于整场比赛希腊一直处于被动,所以身为后腰的寄诚庸与希腊前锋萨马拉斯虽然在足球场上能有直接碰面的机会,但两人却未有交流,今晚两位俱乐部的队友成为了“仇敌”。

  对于首次出战世界杯的寄诚庸来说,比赛结束之后他显得格外的兴奋,而他在凯尔特人的队友萨马拉斯却提不起精神,两名队友在今晚收获了不同样的结局,赛后两位“各为其主”的俱乐部队友并没有寒暄一番,不过年轻的寄诚庸在赛后还是不忘安慰萨马拉斯,“今天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我很高兴!虽然萨马拉斯今天发挥不好,但是我相信他的实力,他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希腊进球。”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