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孙葆洁称韩国发挥水平 张路仍认为希腊实力占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23:40

  中新社北京6月12日电 2比0击败希腊,韩国队本届世界杯甫一亮相便收获胜利与自信,足球专家赛后均肯定了“亚洲红魔”的出色发挥,但也指出,以长传冲吊见长的希腊队此役未能充分发挥。

  中国著名裁判孙葆洁认为,此役韩国队发挥出了应有水平,“他们的发挥可以说代表了亚洲的最高水平。”他认为,希腊队的发挥只能赢得勉强及格的分数:“比赛一开始希腊队员就感觉腿发软,没有冲刺,跑不起来。希腊这支队伍是靠冲击力的,如果没有疯狂的劲是冲不起来的,虽然他们在比赛最后阶段有所改观,但不足以压制韩国队。”

  前国脚宫磊则认为韩国与希腊两队的特点相似,都属于力量型的球队,但是希腊队的特点在上半场完全被韩国队抑制,造成了局面上的被动。对比到这支韩国队和东亚四强赛输给中国队时的韩国队,宫磊认为,朴周永和朴智星两人的作用明显体现出来,尤其是前者,在进攻方面作用很大。

  资深足球评论员张路认为,韩国队的出色发挥对于亚洲球队是很好的鼓励,他同时指出,尽管韩国队发挥出色,2比0的比分也客观反映了两队的场上发挥,但是,“希腊队擅长的长传冲吊今天并没有发挥出来,我认为实力上说希腊队还是略高一筹。”

  张路表示:“希腊队在比赛下半场后半段发力,确实也有创造了机会,但和韩国队相比,明显缺乏对球的控制,这种打法在落后的时间段很难力挽狂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