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红魔”再次点燃韩国 韩国球迷庆祝世界杯首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23:22

  新华社首尔6月1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国家足球队12日以2:0的成绩战胜了他们在本届世界杯赛上的第一个对手希腊队。在韩国国内,成千上万被称为“红魔”的韩国球迷冒雨走上街头,欢庆韩国取得的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之前,当地媒体预测,整个韩国将会有超过178万名球迷参加街头助威活动,为韩国队鼓劲加油。当天,韩国大部分地区下起了大雨,但雨水并没有浇灭球迷们的热情。在全国曾举行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十个城市的十个世界杯运动场内,同时举行了为韩国队声援的助威活动。运动场里挤满了身穿红色T恤衫的球迷,一些韩国著名的歌手和艺人也都在现场进行表演,和球迷们一起为远在南非的韩国球员们打气助威。

  首尔共设了数十个球迷聚集点,其中位于市中心的市厅广场是最大的一个。一位在市厅广场观看比赛的球迷说,“由于南非治安的问题,韩国的大部分球迷没有办法到现场为我们的球员们加油。现在只有一千名球迷在南非现场观看比赛,所以,我们这些不能去现场的人,即使远在韩国,也一样要为球员们加油,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我们的热情。”

  在距离首尔世界杯运动场不远处的空地上,甚至还进行了“露营助威”活动。一些家庭带着露营装备,在这里安营扎寨,和家人以及朋友们为韩国队加油。一个参加这个活动的家庭说:“过去我们出来助威,看完比赛,庆祝结束之后,还要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但是现在我们就不用担心回家的问题了,我们一家人还有许多朋友。现在韩国队2:0大胜,我们将一起在这里喝酒庆祝,累了,就可以直接在这里睡觉,不用担心回家的问题。”虽然大雨给露营带来了一些小小的麻烦,但是参加活动的人依然兴致盎然。

  当比赛终场哨声吹响,韩国队以2:0首战告捷,上百万球迷们共同欢呼跳跃,“红魔”们的热情再次染红了韩国的夜色,大家一起高喊:“韩国队加油!我们一定能够打入十六强!”(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