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加图索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梦想执掌意大利教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2日23:19

  加图索南非世界杯后将退出意大利国家队,未来他的梦想将是执教意大利国家队。

  岁月不饶人,以前的中场屠夫加图索在慢慢发觉跑不过年轻人之后,决定放下“屠刀”退出意大利国家队。

  这位2006年德国世界杯意大利夺冠功臣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南非世界杯之后,我将不再为意大利国家队踢球。我已经33岁了,鉴于我打的位置,我想是时候让出位置给其他更有能量的年轻人了。”

  现年33岁的加图索,在体力和力量上已经不复当年勇,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他只能在AC米兰作替补,上场机会寥寥,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促使了加图索做出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当谈到未来计划时,加图索说:“我还想重回国家队,我的梦想是执教意大利队参加世界杯。”(fox)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