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半场战报-海因策头球破门梅西险建功 阿根廷1-0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2日22: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B组继续展开首轮争夺。阿根廷队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与尼日利亚队交锋。上半时比赛,阿根廷1-0领先尼日利亚进入半场休息。第6分钟,海因策接贝隆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梅西有过几次射门但都遭对方门将封堵。

  双方此前3战阿根廷保持全胜,其中2次在世界杯赛场的对话潘帕斯雄鹰均以净胜对手1球的方式笑到最后,其中马拉多纳作为球员,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役对手就是尼日利亚。不过尼日利亚是唯一两次杀入世界杯16强的非洲球队,他们也是继南非队后本届比赛第二支亮相的非洲球队。此役,马拉多纳在进攻线上还是派出了野兽和“西瓜”的三叉戟组合。

  第2分钟,奥巴西左侧晃过霍纳斯后大禁区边缘射远角偏出底线。1分钟后,梅西左肋带球突进连过四人后传中,伊瓜因中路接应推射不可思议偏出。第5分钟,特维斯前场断球后传出,梅西大禁区弧内左脚推射,恩耶亚马飞身将球封出底线。第6分钟,贝隆右侧角球开出,海因策后插上点球点附近鱼跃头球攻门,虽然站在门线上的奥迪亚头顶了一下,但皮球还是飞入网窝。

  第10分钟,萨穆埃尔后场失误丢球,奥宾纳得球后底线前横传被回追的萨穆埃尔挡出底线。第18分钟,梅西横向带球左脚射门,恩耶亚马侧扑将球封出。第21分钟,阿根廷再次前场打出精妙配合,伊瓜因接特维斯传球禁区右侧几乎单刀情况下右脚射门,被恩耶亚马封出。第23分钟,萨穆埃尔接左侧角球跃起头球顶高。第25分钟,凯塔凌空抽射打偏。

  第28分钟,霍纳斯冒顶,奥巴西再次在禁区左侧找到机会传球,可惜远端的雅库布没能接应到。第37分钟,梅西任意球打外围与队友配合后,禁区右侧拿球起脚兜远角,又被恩耶亚马封出底线。第41分钟,霍纳斯铲倒奥巴西吃到黄牌。3分钟后,贝隆主罚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飞出底线。上半时比赛,阿根廷1-0领先尼日利亚进入半场休息。

  阿根廷(4-3-3):22-罗梅罗;17-霍纳斯、13-萨穆埃尔、2-德米凯利斯、6-海因策;14-马斯切拉诺(队长)、8-贝隆、7-迪马利亚;11-特维斯、9-伊瓜因、10-梅西

  尼日利亚(4-3-3):1-恩耶亚马;3-塔伊沃、6-希图、2-雅博(队长)、17-奥迪亚;20-埃图胡、15-哈鲁纳、14-萨尼-凯塔;19-奥巴西、8-雅库布、18-奥宾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