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李贞秀朴智星各入一球 韩国2-0胜希腊取开门红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2日22:02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韩国对阵希腊。经过90分钟激战,韩国队凭借李贞秀和朴智星的进球,2-0击败希腊队取得开门红。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试探性进攻,希腊队获得角球机会,卡拉贡尼斯打到禁区,高大的希腊球员没能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托罗西迪斯的射门打偏。一分钟后,韩国队金正文完成第一次射门,被对方破坏。第7分钟,韩国队左路突破,在角球点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球打到后点,李贞秀抢点射门将球打进,1-0,韩国队取得领先。希腊队失球后有意加快比赛节奏,收效甚微,韩国队进攻上占势优势,第14分钟,朴周永头球攻门,偏出,第15分钟,李青龙在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判罚,希腊队的长传冲吊很难对韩国队球门造成威胁。

  第27分钟,朴智星长传对方身后,朴周永快速插上甩掉两名防守球员形成单刀,一脚推射被门将佐瓦斯神奇扑出,角球打到禁区没能形成威胁,希腊队的几次角球都没也没能形成射门。第37分钟,希腊队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可惜接应球员没能抢到点。第40分钟,朴周永禁区弧外一脚远射,打飞。上半场比赛结束,韩国队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希腊队换下老将卡拉古尼斯,第47分钟,韩国队前场几脚配合后,车杜里禁区外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不久后,李青龙再次外围施射,又被挡出。第51分钟,希腊队后场传球失误,朴智星抢断快速突破对方防守,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球进,韩国队2-0领先。希腊队进攻仍不见起色,第60分钟,希腊队第三次换人试图加强攻势。第62分钟,韩国右路斜传禁区,朴周永头球攻门,高出。第67分钟,希腊队长传禁区,耶卡斯得球背对球门,倒勾打高。第69分钟,希腊队再次将球打入禁区,萨尔平吉迪斯与对手争抢头球时形成射门,球被门将得到。

  第70分钟,萨尔平吉迪斯斜传禁区,卡佩塔诺斯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希腊队连续得到角球机会,均未形成射门。第74分钟,希腊队利用身高优势在禁区前将球得到,远射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禁区内一阵混战,耶卡斯劲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裁判吹越位。第80分钟,耶卡斯禁区内劲射被挡出底线,一分钟后,朴周永突施冷箭,门将脱手,球出底线。第84分钟,希腊队斜传禁区,接应的两名球员都没顶到皮球,一分钟后,韩国队李荣杓突入禁区,对方破坏,李青龙怒射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禁区内混点,球被打到外围,金正友选射,稍稍偏出。全场比赛结事,韩国队2-0战胜希腊。

  

  首发阵容:

  韩国:18-郑成龙/22-车杜里、4-赵容亨、14-李正秀、12-李荣杓/17-李青龙、16-寄诚庸、8-金正友、7-朴智星/10-朴周永、19-廉基勋

  希腊:12-佐瓦斯/11-文特拉、15-托罗西迪斯、8-帕帕多波洛斯、2-塞塔里迪斯/21-卡索拉尼斯、10-卡拉古尼斯、6-齐奥里斯/7-萨马拉斯、9-查理斯特亚斯、17-耶卡斯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