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媒:朴智星堪称世界级球星 未尽力却轻松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12日22:02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2日晚些时候结束的B组的首场比赛中,亚洲劲旅韩国队以2-0的比分完胜04欧洲冠军希腊队,同时韩国队也为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中取得了开门红。前赛,希腊记者曾放出豪言,希腊队员将用出色的体能以及良好的身体素质战胜韩国,不过通过比赛的过程来看,结果恰恰相反,虽然希腊队在身高上明显占据优势,不过04年的欧洲冠军并没有把握好定位球的优势,反而被韩国队成功的打出了几次漂亮的反击。作为韩国队的头号球星,朴智星的表现无可挑剔,上半场这位曼联队的中场大将就曾送出一脚漂亮的直塞球让朴周永形成了单刀的机会,而在下半场朴智星又用一粒漂亮的进球帮助韩国扩大了比分,亚洲头号球星在这场比赛中堪称全场最佳。

  赛后,韩国媒体也对韩国队以及朴智星的表现给出了极高的评价,韩国著名的搜索网站《NAVER》这样写道:“今晚的比赛,韩国队用几次漂亮的反击奠定了胜局,几名旅欧球员李箐龙、寄诚庸、朴周永通过本场比赛体现出了自己价值,特别是效力于曼联队的朴智星,作为韩国的民族英雄,他用一脚漂亮的传球与一个黄金进球再次证明了自己,朴智星无愧于世界级球星的美称。”

  当然在赞美自己球队的同时,《NAVER》还不忘损损他们的对手希腊,“对于这场经典的比赛,至少向全世界球迷证明了一点,足球并非是数据游戏,尽管希腊队的国际排名要高出韩国不少,但是韩国球员却用完全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来自欧洲的一支球队,如果不是希腊门将的超水平发挥、裁判的一些误判以及韩国前锋浪费的机会,恐怕比分绝对不会只是2-0这么简单。”

  而另外一家韩国媒体《daum》对于这场比赛的点评则更加简明扼要,在该媒体的几篇评论中两个词出现的频率极高——压倒性与轻松。“2002年,韩国队闯入了四强,向世界证明了亚洲球队的实力,而八年之后的南非世界杯,韩国队又一次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证明了自己。全取3分,让韩国队一年以来的辛苦准备没有白费。从这场比赛来看,虽然外界一开始比较看好前欧洲冠军,不过韩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却打的比较轻松,韩国的小伙子们轻松上阵,虽未尽全力却用一场压倒性的胜利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

  不过,虽然韩国队取得了开门红,但“太极虎”并不能因此而掉以轻心,毕竟相比阿根廷与尼日利亚,希腊队的实力逊色不少,如果韩国队想确保小组出线的话,他们还必须在接下来的两个对手身上至少拿到2分。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