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媒盛赞太极虎完胜希腊队:赢得未来 打出自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21:56

  中新网6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在南非世界杯B组的一场小组赛中,韩国队凭借李正秀和朴智星的进球2-0完胜希腊取得开门红。这也是韩国参加世界杯以来在本土外的第二场胜利。

  赛后韩国媒体欣喜若狂,均用头条对球队胜利进行了报道。《韩国日报》的标题是“韩国大爆发2-0击溃希腊”,称“幸福对于韩国队来说来的有点快了”,并盛赞朴智星展现了曼联球星的风采,帮助队伍锁定胜局。

  《朝鲜日报》以“韩国2-0赢得未来”为题报道了比赛,称“韩国在本场比赛中打的非常从容,开场仅仅7分钟就取得了进球。这场对昔日欧洲冠军的胜利将会极大提升队伍的自信心,可以说韩国队赢得了未来。”

  本场比赛是韩国在7届世界杯上取得的第二个客场胜利,也令“太极虎”在接下来两场小组赛中占得先机。韩国队已经给亚洲球队开了一个好头,球迷们期待接下来日本和朝鲜等球队的表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