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冯潇霆:赢球情理之中 韩国出线需死磕尼日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2日21: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2日报道) 韩国是本届世界杯第一支登场亮相的亚洲球队,他们干净利落的2-0击败了希腊,取得开门红,这也为他们争取小组出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效力于K联赛的中国球员冯潇霆也观看了这场比赛,他赛后表示:“韩国队完全压制了希腊,这场比赛他们赢球情理之中。”

  冯潇霆在K联赛效力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因此他对韩国队也颇为了解,赛前他就明确表示韩国肯定赢球,“今天韩国队踢的太好了,跟我预想的差不多,赛前我就觉得他们能赢。比赛当中韩国的机会比希腊多,他们还是传统打法为主,今天是整体加个人结合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尤其是第二个球,先是依靠整体逼抢,迫使对手失误,然后朴智星依靠个人能力突破形成破门。”

  跟从前的韩国队相比,现在这支球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冯潇霆认为变化的核心在于朴智星的出现,“韩国队的人员跟从前不一样,又有了朴智星这样的超级球星,他们应该可以走的更远。备战的时候韩国队可能有一些争议,但是关键看正式比赛,今天比赛赢了就证明他们的备战是有效的。”

  如果韩国队要想出线,他们就必须要死磕尼日利亚,冯潇霆认为:“阿根廷肯定是这支球队最有实力的球队,韩国跟尼日利亚是有一拼的,我觉得韩国队打好了是有机会的。第一场比赛韩国队赢了,如果尼日利亚输给阿根廷,那么韩国队的形势将处于有利地位,关键就看韩国跟尼日利亚的直接对抗了。”(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