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朴智星进球韩国2-0希腊 曼联魔翼当选全场最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21:35

  中新网6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9点30分,在世界杯B组小组赛中,“太极虎”韩国队迎战欧洲劲旅希腊队。第7分钟韩国队由李正秀先拔头筹,下半场开场后朴智星利用对方后卫的一次失误将全场比分锁定为2-0。

  赛后,发挥出色的朴智星当选全场最佳。

  身披7号球衣的朴智星首次以队长身份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担当起全队攻防核心。在经过英超历练之后,朴智星在角球防守中多次抢到有利位置化解险情。虽然朴智星在身体上不够希腊球员强壮,上半场第27分钟朴智星一脚精准传球穿透希腊防线更是全场亮点。

  下半场第六分钟,朴智星前场积极上前抢断,利用对手控球失误晃过对方后卫巧射得分。在剩下的比赛中,朴智星充沛的体能在防守方面优势明显,此时现出来,屡次帮助队友进行协防和补位。

  小时候朴智星曾被断定身体太差,不可能打上职业足球比赛。他的父亲朴承永一度阻止他踢球,朴承永曾对儿子说:“如果我让你踢球,你会努力而不放弃吗?”朴智星回答道:“我永远不会放弃。”

  02年世界杯上,朴智星用一记抽射帮助韩国战胜葡萄牙进入四强;06年世界杯上,朴智星和法国队比赛中进球,帮助韩国1-1战平法国,这一次朴智星再度在世界杯赛场上进球,这是他连续三届世界杯都有进球,朴智星被称为韩国新英雄都不为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