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斌:希腊队没有给韩国压迫 裁判漏判疑似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6月12日21: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的第一场比赛拉开战幕,由韩国队迎战2004年欧洲杯冠军希腊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韩国队依靠开场第7分钟的进球,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时,张斌与前国脚宫磊以及名哨孙葆洁对上半场的比赛进行了点评。

  对于希腊队的表现,孙葆洁认为只能打出勉强及格的分数:“比赛一开始希腊队员就感觉腿发软,没有冲刺,跑不起来,队员进攻时都不往前跑。希腊这支队伍是靠冲击力的,如果没有疯狂的劲是冲不起来的,所以希腊上半场,我为什么打6分,人没有一起往上涌的势头肯定不行。”

  另外,孙葆洁认为比赛时间的调整也是希腊队发挥不佳的一个原因:“本场比赛的开赛时间是当地下午1点半,其实1点半的时间是不适合比赛的,安排训练都不是很好,更不用说安排比赛了,生物钟一打乱了的话,看上去就像是没有用力。”

  宫磊则认为韩国与希腊两队的特点相似,都属于力量型的球队,但是希腊队的特点在上半场完全被韩国队抑制,造成了局面上的被动。

  对于宫磊的观点,张斌也持相同意见:“希腊队没有给韩国队更大的压迫感,韩国队队员上半场表现得十分从容,反而是主教练许丁茂看上去比球员还要兴奋。”同时,张斌认为韩国队除了第7分钟的进球外,还被裁判漏判了一个疑似点球:“当时主裁判的位置不是太好,而且朴周永的表现不是太充分,如果再飞出去一点(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