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荷兰队魂誓言坚守美丽足球 无冕之王必杀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2日20:52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范围内,荷兰足球地位特殊而崇高。它或许没有傲气,但一定有傲骨;它宁可战死,不可苟活;它既矛盾又和谐,既深奥又直接。荷兰足球可以80年不夺世界杯冠军,但球迷们每每谈到橙色风暴总会肃然起敬。就像丘吉尔所说的那样,荷兰足球“一个谜的盒子里,一块谜的布,包着一个谜。”但荷兰足球的悲剧也就在于美丽得过于乌托邦,最后总被简单粗暴且残酷无比的现实击碎。即便如此,荷兰人自始至终都是不可救药地崇尚足球的艺术性。2010年南非世界杯也不例外。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据法新社报道,队长范博梅尔公开表示荷兰队会将美丽足球进行到底。荷兰队长表示,“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踢出美丽足球,但通常都走不远,这一次,我们还会继续踢美丽足球,但将会取得成功。”范博梅尔的自信来源于荷兰阵中多名国脚来自欧洲主流联赛中的豪门。“队友们都一直都想赢得冠军,没错,加上荷兰美丽足球哲学,这一次我们将是一支胜利之师。

  拜仁魔翼罗本因为有伤而导致出战日程并不确定,但是有世界杯前伤愈复出的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再加上欧冠助攻王斯内德以及皇马大脑范德法特,荷兰队的攻击力同样不容小觑。范博梅尔表示:“我们至少应该杀入四强。这对我们来说是必须完成的任务,尤其是当你看看球员都来自哪些俱乐部的时候,就更会这样想。”

  本届世界杯,荷兰队与丹麦、日本、喀麦隆同分在E组。北京时间6月14日19点30,橙衣军团将迎来世界杯的头个对手丹麦队的挑战。对于这个对手,荷兰队也不敢轻视。毕竟他们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表现神勇,丹麦队是力压拥有C罗和纳尼的葡萄牙队以10战6胜3平1负、进16球失5球的小组第一成绩昂首出线的。而且在2008年9月份,他们在里斯本客场3比2击溃C罗的球队,在主场两队战为1比1平。不过,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丹麦队的表现似乎并不尽如人意。他们先后被澳大利亚和南非队击败。与此形成对比的是荷兰队则在热身赛中轻松战胜了加纳、匈牙利和美国队。

  一天前,丹麦主帅奥尔森就对外宣布,阿森纳射手本特纳将无法参加同荷兰队的小组赛首战,但还是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进攻损兵折将的丹麦队只能寄望在防守做不犯错误。奥尔森表示,球队将重点依仗托马斯-索伦森、拉尔斯-雅各布森。在荷兰队绚烂的进攻之下,斯托克城门将索伦森或许将是比赛中最忙碌的一个人。而布莱克本后卫雅各布森将为丹麦队的防守发挥重要作用。(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