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拉拉队助威国家队 红魔成伊莉莎白港新风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2日20:29

  人民网体育6月12日电 韩国和希腊的世界杯小组赛今天在伊丽莎白港进行,比赛还未开始,韩国拉拉队便进行了有组织有气势的助威活动,成为南非伊丽莎白港一道新风景。

  比赛开始2小时之前,33名红魔、43名阿里郎拉拉队、32名Woong Jin Coway拉拉队、100名Hana银行啦啦队、37名艺人拉拉队、11名K联赛联合助威团,以及300多名当地侨民,分坐赛场两侧为韩国队呐喊助威。

  来自韩国的啦啦队和当地侨民当天上午特意进行了排练。他们在比赛开始时,在赛场两侧展开大型韩国国旗。韩国拉拉队进入赛场后,敲锣打鼓,大声呐喊,引得当地居民也随着节奏吹起了传统助威喇叭"呼呼塞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