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阿根廷大战尼日利亚 非洲雄鹰恐难敌潘帕斯雄鹰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20:22

  对阵:阿根廷vs尼日利亚 时间:今晚22时 转播:CCTV-5

  预计阵型:阿根廷343 尼日利亚442

  今晚22时,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B组首轮第二场比赛看点十足,阿根廷的出场必将吸引无数球迷的目光,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马拉多纳压阵的阿根廷队在全世界都拥有超高人气。阿根廷和尼日利亚在历史上曾有过3次交锋记录,阿根廷2胜1平占据优势,其中在世界杯上2次交手,阿根廷全部获胜。

  有梅西,一切皆有可能。毫无疑问,梅西是阿根廷队绝对的头号球星。然而在马拉多纳眼里,这支阿根廷队却并不能像他本人踢球时那样围绕进攻核心制定战术,后腰马斯切拉诺才是他钦定的核心,在一定程度上,这也是梅西在阿根廷队始终不及他在巴塞罗那时表现那么好的原因。

  各条线上阿根廷都拥有极具天赋的球员可供选择,尤其是进攻线,看看替补席上有谁你就知道,米利托、阿圭罗、马克西中的任何一位都可能瞬间杀死比赛。现在这支阿根廷队和过去相比更加重视攻守平衡,唯一的缺陷或许还是马拉多纳,过于随性的指挥可能会让球队犯上发挥不稳定的毛病,但只要老马不犯浑,非洲人很难讨到便宜。

  以尼日利亚队原先的班底,在B组应该说还是有一定竞争力,尤其是在非洲作战的背景下。后场由效力埃弗顿的雅博领衔,前场有马丁斯和雅库布两位猛将,但切尔西中场米克尔因伤退赛成为尼日利亚队备战的最大噩耗,非洲雄鹰失去了他们攻防串联的司令塔,这一点很致命,本场比赛看好阿根廷取胜。

  文/记者刘源

  口水之战

  阿根廷 马拉多纳:只能信任自己

  马拉多纳是世界足坛的奇才,而且个性十足,总喜欢特立独行,即便是已经身为阿根廷主帅,仍然是惊人之语。“我想说的是,所有人都盼望着我们输球,在预选赛中就是这个样子,对手会想尽一切办法攻击我们,这种情况在南非也是一样,我必须提醒我的球员,参加世界杯的时候,我们唯一值得信任的朋友只能是国家队成员和自己,除此之外,别无他人。”至于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老马显得非常轻松,似乎已经是胜券在握,“我们将为胜利而战,因为我们有力量和斗志完成我们在1986年完成的事。”显然,在心高气傲的马拉多纳眼里,阿根廷早已把目标瞄向冠军。

  尼日利亚 拉德贝克:要让对手吃苦头

  面对实力强劲的阿根廷队,尼日利亚主帅拉德贝克非常低调,“他们的实力很强,有那么多出色的球员,但是不要忘记了,这次世界杯是在非洲举办,我们的支持者会更多,我们会让对手吃到苦头。”

  卡努是尼日利亚队头号球星,可随着年龄增长,状态下滑明显,但是这位昔日巨星还是放出豪言:“在上个世纪90年代,我们都有过出色的表现,并且所有人都认为我们是非洲大陆的强国,我们必须让所有人看到我们的成绩。我觉得我们一定会打进半决赛,甚至决赛,就先从战胜阿根廷队开始吧!”

  文/特派记者石磊发自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