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昌进入世界杯时间 球迷看球动用“储备口粮”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20:21

  球迷:看球动用“储备口粮”

  因家住5楼且没有电梯,南昌球迷龙胜最近实施了一项采购啤酒的计划。

  按照他的打算,在世界杯开赛前一个星期里,他每周从小区外的超市内购买一箱啤酒回家,直至囤积够世界杯期间的所需。因听说各大啤酒厂商可能会在世界杯期间搞促销活动,他目前还在等待可以省钱的好消息。

  “第一场比赛看下来,我感觉计划还是起到作用,感觉很爽。”龙胜说,他准备再购买些其他零食,依照他的采购计划,鸭脖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另外还要买一些烤肠、腊肉等真空包装产品。

  当然,球迷的全力以赴有时候难免会导致家庭矛盾频发,在江南都市网论坛上,一名网友这样说:“我的理想,是找一个可以陪我通宵看球的女朋友!”他说他看见很多朋友慑于女友或是太太的影响,不敢看球,让他非常郁闷,发誓今后找女朋友要找个志同道合的。

  夜市:准备观战电视大屏幕

  6月的夜晚,本就是吃夜宵的高峰季节。只不过,今夏市民在一些露天地摊上吃夜市喝啤酒时,又多了一项活动——看足球。本届世界杯,不少比赛都可以边吃夜宵边看球。依照2010年世界杯赛程表(北京时间),在63场比赛中,晚上7时30分开局的占有10场;晚上10时开局的有25场;其余比赛在凌晨2时30分开始。除了25场晚上10时开始的比赛,对于一些意犹未尽的铁杆球迷来说,凌晨2时30分的比赛,同样可以在夜市摊上边喝啤酒边看球。

  昨晚,记者走访建德观、师大南路等有夜市聚集的地方发现,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夜宵的场景屡见不鲜。不少店老板都表示,很有必要搬台电视机到室外来,为让更多球迷到自己摊位上看球、为有一个红火的生意。

  商品:搭上世界杯销售列车

  说到世界杯,除了啤酒之外,还有饮料、球衣、手工品、海报等,也是球迷不可缺少的东西。

  在南昌市胜利路、八一大道附近一些大型卖场内,一线运动品牌目前也贴出了足球明星海报,不少专卖店已针对世界杯开始增加货量。球衣、帽子、足球等产品已经上货,球鞋、球袜之类的产品也会陆续上架。一家名为“池袋西口”的饰品店老板告诉记者,这种商品属于小型投资但利润大,卖起来没有压力,他已经大批量进货。

  酒吧:想方设法让球迷狂欢

  与世界杯沾边的,当然离不开酒吧。在福州路、民德路等地的一些酒吧,也纷纷推出了一些吸引顾客的世界杯活动。福州路上的一家酒吧负责人说,为吸引球迷到酒吧看球,他们早已与一家啤酒商合作,由啤酒商提供一些赞助活动。此外,记者发现,最近一个月淘宝网桌上足球的交易量达到了数千件之多,通过对多家网店的打听,记者发现,其实桌上足球网购真正的大买家,正是无数的大小酒吧。福州路上这家酒吧负责人告诉记者,世界杯期间,酒吧里放2台桌上足球可以吸引很多的球迷,这也算是酒吧的一大特色。

  文/记者刘国伟 图/记者许南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